【新时尚】2015巴塞尔泰格豪雅最新款:C罗限量版吸睛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5:20: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2015巴塞尔泰格豪雅最新款:C罗限量版吸睛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5巴塞尔表展上,泰格豪雅赚足了广大表粉们的眼球,“表痴”张翰也现身泰格豪雅展馆啦!

泰格豪雅展馆 泰格豪雅制表厂

  2015 巴塞尔表展期间,素有“冷爷”之称的当红演员张翰来到了位于瑞士小镇拉绍德芳的泰格豪雅制表工厂参观学习,探索瑞士传统制表工艺的奥秘。在专业制表师的陪同指导下,张翰观摩了精密腕表的制作过程,并亲身上阵体验了机芯的组装。他全神贯注的神态,对待机芯装载一丝不苟的态度,显露出这位“冷面”型男内敛细心的一面。

05. TAG Heuer泰格豪雅制表工厂参观_张翰
01. TAG Heuer泰格豪雅制表工厂参观_张翰 TAG Heuer泰格豪雅制表工厂参观_张翰

  张翰坦言,他真切体会到泰格豪雅每一枚腕表的诞生背后都蕴含着制表师精益求精的耐心工作。他们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对制表热情与执着令人倾佩。张翰此次制表工厂之行试戴了全新亮相巴塞尔表展的泰格豪雅摩纳哥 V4 PHANTOM腕表。这枚腕表巧妙地将时尚设计与尖端腕表制作工艺融为一体,以 CMC (碳基复合材质)打造其表壳及机芯夹板,呈现极具现代感的“哑光黑色垂直磨砂”外观。在机芯制造上更是颠覆传统的能量传输方式:配备著名的微型锯齿传动带,线性摆陀在一个轨道和它的滚珠轴承上运动。

TAG Heuer 泰格豪雅Monaco V4 phantom

  摩纳哥 V4 Phantom

  全黑。全哑光。时尚有型。不折不扣。低调至极。它的表壳,以及它传奇机芯中的7个板桥,完全采用碳纤维制作;机芯配备著名的微型锯齿传动带 (相当于一根头发的粗细,宽度不到0.07毫米),它的线性摆陀在一个轨道和它的滚珠轴承上运动:让我们向您介绍摩纳哥 V4 Phantom。

  2015款的全新特点在于采用CMC (碳基复合材质) 制作的表壳,以及同样由CMC(碳基复合材质)制成的机芯中的7个桥板。在制作过程中特别采用了“定向碳”技术,即将碳纤维置于模具中的某个方向,然后进行微喷,从而赋予它们匀称又格外优雅的“哑光黑色垂直磨砂”外观。整个表盘呈现深灰和黑色的色调。例如,指针采用多切面设计和缎光修饰,带有碳化钛镀层和黑灰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只有宝石 (机芯中共有48颗宝石) 能显现出一抹红色。

  TAG Heuer CARRERA(卡莱拉系列) - Calibre Heuer 01

  新系列之中坚

  新表壳,新结构,新设计,新机芯。TAG Heuer(泰格豪雅)隆重推出全新TAG Heuer Carrera(卡莱拉系列) - Heuer 01 计时码表,以纪念品牌创始人爱德华·豪雅 (Edouard Heuer)。机芯型号中的 01 代表了 Calibre 1887 机芯的长足发展,它是这一新系列赖以问世的基石。

  简洁明快的设计突出了表盘和镂空的日历视窗。底盖上的红色导柱轮与全镂空表盘夹板、黑色摆陀格外引人注目。

  本款同时采用了TAG Heuer(泰格豪雅)的新一代表壳。它摒弃了TAG Heuer(泰格豪雅)传统的一体式结构,代之以 12 种不同零部件的模块化设计;轻质钛金属提高了抗震性能。全新的结构为各种材质、颜色、处理工艺和涂饰的组合创造了无穷的可能。黑色镂空橡胶表带凸显了TAG Heuer(泰格豪雅)的时尚运动气息,两侧透明度和深度效果的变幻强调了焕然一新的风格。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2015巴塞尔泰格豪雅最新款:C罗限量版吸睛
  • 泰格豪雅F1特别款腕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2015巴塞尔泰格豪雅最新款:C罗限量版吸睛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