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黄觉自嘲有表戴还是土鳖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3:12: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黄觉自嘲有表戴还是土鳖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是的,你没看错。黄觉来了!如今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他依旧帅气硬朗。当然,好品味的他自然也少不了时尚圈必备元素——腕表。据了解,这名“非典型文艺普通男青年”买过不少表,而且多数是金的!不过他曾自嘲自己“有表带还是土鳖”……巴塞尔表展之际,新浪时尚独家对话黄觉,让我们来听听他对腕表的另一种看法。

黄觉黄觉

  您是个准时的人吗?时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守时的人,从影十几年基本没有因为个人原因迟到过,这辈子只误过一次机,因为接我的车在半道儿上坏了,一般约人见面我都会早到几分钟,而且我的手表一般也会调快几分钟,时间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没细想过,我只知道我需要从容,赶时间是没办法从容的,这和什么处世哲学没太大关系。

  什么风格的腕表是您在平时会优先选择佩戴的?

  风格?没想过啥风格、但看看自己那些手表大部分是金的、我记得我买的第一支贵表是10年国庆去香港看Underworld的演唱会时买的、因为看了演出后特别失落、我们那个时代神一般的乐队看着却如此落魄、第二天就出门去表行买了一支灰黑表面玫瑰金总统劳力士来弥补一下、买完戴着去见大款朋友大款朋 友直接吐了、怎么交了我这种没品味的朋友?但我却因此而暗爽、所以风格可能是逆反型的。

  您有收藏腕表吗?都有什么牌子?共有几只?

  应该还算不上收藏、只是有过一段时间喜欢没控制住、买了七块劳力士、四块百达翡丽、一块朗格、一块爱彼、一块上海牌陀飞轮。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黄觉个人私藏腕表(摄影:黄觉)

  对于高级制表,喜欢哪些牌子?

  目前最喜欢那支爱彼,完全没想到这是一支戴上手你才会对它产生感情的手表。

  如果与某品牌的制表师对话,最想对哪个品牌的制表师说什么?

  没什么特别要说的、因为不是那么钻研、基本也不是很懂,我只想对劳力士的设计师说、你们太牛逼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这是唯一一个被庸俗化洗刷过后依然耸立着的品牌、老板爱戴、专业人士爱戴、赌徒爱戴、文艺男女青年也爱戴。

  您如何看待像苹果手表这类的智能表?您会买苹果手表吗?

  我期待着苹果手表、我希望它能像ipod的出现一样成为一个里程碑、我希望它的出现能让我现在拥有的手表都成为摆设、如果不行也无所谓、留一支做纪念呗。

  除了佩戴腕表,你认为还有什么是最能体现男性品位的事情?

  不知道啊,我有手表戴别人依然觉得我是土鳖。


    更多关于【新时尚】黄觉自嘲有表戴还是土鳖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