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巴塞尔展馆抢先看 带你身临其境探秘酷炫展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2:36: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巴塞尔展馆抢先看 带你身临其境探秘酷炫展馆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5年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腕表和珠宝界盛事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全球最重要行业品牌在内的展商在他们的展台全时段地推出豪华而引人注目的推介展示活动,众商家和品牌在推出他们最新的钟表和珠宝作品之余,其各自的展厅设计也成为了一道闪亮的标志和创意的展示。每个展馆都以不同的风格诉说着不同的品牌故事。

  令人期待的2015Baselworld已经拉开序幕,每个展馆都以不同的风格诉说着不同的品牌故事。第一波大揭秘,就让我们先从“蓝血贵族”百达翡丽说起。

  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是日内瓦历史最为悠久的独立家族制表企业,独立自主的地位让他们能够掌控自身的命运,始终着眼于长远目标。公司拥有完全自由的创意空间,百达翡丽的展馆外观大气蓬勃,不愧为瑞士腕表的领军品牌。

  天梭

天梭天梭

  红和黑两种经典的色彩作为展馆的主色调深沉典雅,设计形式透露强烈的现代科技的气息。

  浪琴

浪琴浪琴

  一起进入浪琴展馆,感受优雅、显赫的时计传统。马术精神,展示出浪琴与运动领域的不解之缘。

  nomos

nomosnomos

  nomos整体风格低调简约,呈现简洁严谨的工业设计美

  宇舶

宇舶宇舶

  宇舶展台依旧采用端庄而又充满梦幻的设计风格,顶灯仿佛浩瀚夜空中闪闪发光的繁星,梦幻而又充满期待。

  宝玑

宝玑宝玑

   宝玑展厅正门的墙壁给人第一感觉绝对的优雅细腻,色调温和有这大气有度的效果。

  更多精彩现场请持续关注:

http://fashion.sina.com.cn/z/l/2015Baselworld/index.shtml

浪琴 浪琴 飞亚达 飞亚达 天梭 天梭 美度 美度 Fendi Fendi Nomos Nomos SalvatoreFerragamo SalvatoreFerragamo SEIKO中国 SEIKO中国 阿玛尼 阿玛尼 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 百年灵 百年灵 宝玑 宝玑 宝奇莱 宝奇莱 宝诗龙 宝诗龙 范思哲 范思哲 海瑞温斯顿 海瑞温斯顿 豪利时 豪利时 劳力士 劳力士 西铁城 西铁城 萧邦 萧邦 雅克德罗 雅克德罗 雅克德罗 雅克德罗 宇舶表 宇舶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更多关于【新时尚】巴塞尔展馆抢先看 带你身临其境探秘酷炫展馆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