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2015巴塞尔H.Moser&Cie新品:冒险者小秒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7:37: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2015巴塞尔H.Moser&Cie新品:冒险者小秒针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5 年,H. Moser & Cie.发出强有力的声音。这家大胆傲气的纽豪森制表商非常自豪地发布了一款世界首创的腕表杰作,其中融合了前所未有的镂空机芯、全蓝宝石水晶玻璃打造的表壳以及3D 打印的表带。冒险者陀飞轮两地时蓝宝石镂空腕表融合三处创新设计,成为不同寻常的胜利前奏曲。H. Moser & Cie.同时推出最具运动气质的烟熏表盘与华丽的冒险者小秒针圆形表盘搭配时尽显典雅与精美。另外,H. Moser & Cie.打破了传统,拒绝随波逐流,推出一款女士勇创者小秒针 (Endeavour Small Seconds) 腕表。

  ARDOISE FUMÉ表盘,为冒险者小秒针增添运动风范

Venturer_Small_Seconds_white_gold_ardoise_fume_2327-0201_Soldat_Black_Background

  这一由H. Moser & Cie.制作的最新冒险者小秒针腕表带有白金表壳和Ardoise fumé 表盘。一目了然的烟熏表盘在亨利慕时的作品中占据着中心位置,已成为品牌的标志。为了创造这些小型艺术作品,H. Moser & Cie.一直与各代顶级表盘制作者合作。每一个表盘都是久经考验的技术与复杂生产工艺的结晶,通过传统的加工、上色和手工打磨获得精美的旭日纹,产生了颜色的细微差别和明暗对比。在这款冒险者小秒针腕表中,H. Moser & Cie.创造了一个融合动感、Ardoise 时尚魅力与fumé 表盘复杂工艺的全新表盘:最终打造出一款拥有永恒美感的腕表,在其经典外观之中加入新颖与时尚的元素。碳纤维哑光黑色鳄鱼皮表带为这款果断打破传统的腕表增添了运动气质。

  在其Ardoise fumé 表盘下,冒险者小秒针腕表搭载了一个手动上弦自制机芯HMC 327,具有3 至5 天的超长动力存储。该机芯完全是由该制表厂自己设计、开发和制造的,并且与表盘一样精益求精,注重品质,展现出顶尖制表匠的卓凡工艺。

  勇创者小秒针镶钻腕表:真正女性化的机械机芯

  通常女士腕表会更加注重外观,而机芯几乎成了一个修饰。

  H. Moser & Cie.打破了这一传统,拒绝随波逐流。品牌目前正推出一款女士勇创者小秒针 (Endeavour Small Seconds) 腕表,手动上弦,镶钻表圈,专为有着高期望值的高级钟表爱好者和鉴赏家设计。

  诚然,“钻石是女性最好的朋友”,但这不足以让H. Moser & Cie.的制表师们满意。因此,品牌的勇创者小秒针腕表不仅搭载了机械机芯 (HMC 321手动上弦机芯),而且有镶钻表圈款可供选择。直径38.8毫米,玫瑰金表壳和fumé表盘,这款腕表的设计考量始终紧贴女性特色。

  作为H. Moser & Cie.品牌的特征之一,标志性的fumé表盘在这款勇创者小秒针镶钻腕表闪耀的美饰表圈下熠熠生辉。旭日纹图案将表盘“点亮”,同时平添深邃感,令表盘引人注目。表带的缎光与表盘精致柔和的光影交相辉映。在腕表的核心部分,HMC 321机芯提供最少三天的动力存储。

  这款精致、典雅、比例匀称的腕表融现代美感与传统制表技艺于一身,令女性的腕间更添悦人光芒。

  冒险者陀飞轮两地时蓝宝石镂空腕表

冒险者陀飞轮两地时蓝宝石镂空腕表

  H. Moser & Cie.选择典雅精致、曲线性感的冒险者系列作为其今年的代言产品。这个表款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完全由蓝宝石水晶玻璃打造的表壳。表壳轮廓的修饰及其不同寻常的造型、精致的表圈、表盘和表镜的曲线,以及与上世纪60 年代的凸面形状相仿的比例:所有这些特点的优美之处都通过透明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壳得以强调突显。纯蓝宝石表壳的制作采用了世界上只有极少数人掌握的技术:泡生法。这种革命性的结晶方法从氧化铝开始,通常用于制作大型的蓝宝石水晶玻璃铸模, 能够实现铸模的高度统一和绝佳品质。然后要对蓝宝石水晶玻璃进行切割以及最精心细致的加工。为了获得这种效果,H. Moser & Cie.已经练就了超凡的技术实力。这个透明的蓝宝石表壳将完全镂空的HMC 803 机芯的美感突显出来。22K 纯赤金制作的双向摆轮同样是镂空的。它迷人又具有催眠作用的摆动衬托出多样的材料和表面。借助出人意料的对比,H. Moser & Cie.利用这个设置展示出最传统也最独特的制表产物 — 陀飞轮腕表,并赋予它既轻柔又精巧的现代化转折。

冒险者陀飞轮两地时蓝宝石镂空腕表

  H. Moser & Cie.选择饰有镍金属的黄铜合金机芯,这是历史影响下的选择。在使用纯黄铜之前,所有的机芯都由铜、镍和锌的合金制作。这种合金的加工更加复杂困难,但却更加美观,而且具有极高的象征价值。合金在完全稳定之前会逐渐氧化,确保机械装置散发出永恒之美。H. Moser & Cie.通过冒险者陀飞轮两地时蓝宝石镂空腕表的无尽吸引力将这个方法运用到极致。HMC 803 机芯的整个表面要花费接近100 个小时的加工时间进行雕刻装饰,这进一步增强了这款独特腕表的特殊性。最后,H. Moser & Cie.为它的这款杰作配备了第二时区,用镀铑指针指示,从而能够轻松地与蓝色的时针和分针区分开来,当然,还装配了采用原装施特拉曼双游丝 (Straumann Double Hairspring®)的可更换Moser 分钟陀飞轮。一款腕表如此的惊人之举正是意图创造制表业的历史,要比一款简单的陀飞轮腕表 更有优势。

冒险者陀飞轮两地时蓝宝石镂空腕表

  安装在冒险者陀飞轮两地时蓝宝石镂空腕表的蓝宝石表耳上的表带结构精巧,就像交织在一起的系带;抽象,几乎是不可分割的,结构互相穿插,时隐时现。这款透明表带轻灵雅致,每种只有一个,采用3D 技术打印,在制表业中是世界首创。事实上使用传统的方法是不可能制造出如此难以置信的复杂结构的。这款表带拥有惊人的轻便性以及极致紧凑的尺寸,展现出橡胶制品的新前景和至今都无法想象的可能性。它的美感赋予这个非传统的表款以大胆、创新和挑逗人心的设计。从未有一款陀飞轮腕表如此颠覆传统!


    更多关于【新时尚】2015巴塞尔H.Moser&Cie新品:冒险者小秒针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