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跟苹果抢山头?巴塞尔表展最抢眼的智能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5:36: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跟苹果抢山头?巴塞尔表展最抢眼的智能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虽然还没有拿出真正的成品,豪雅宣布与谷歌和英特尔合作开发豪华智能手表的消息还是在2015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掀起波澜,Android与苹果的争夺战从指尖燃到了手腕,腕表界刮起一阵高科技旋风。从各大奢侈品牌到传统钟表生产商,纷纷推出智能腕表产品,准备迎战4月底即将开卖的苹果手表,抢山头大战拉开大幕。一起看看巴塞尔表展上最抢眼的智能腕表吧。

泰格豪雅卡莱拉腕表

  泰格豪雅Android智能腕表

  瑞士豪华手表制造商泰格豪雅宣布正在跟谷歌和英特尔合作开发一款豪华智能手表,该表将会使用英特尔智能手表芯片组件,搭载谷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外壳、指针、设计和旋钮则来自瑞士。这款智能腕表将完全仿照原版黑色卡莱拉制作,提供定位、行走距离和海拔高度等许多与Apple Watch一样的功能。尽管这块跨界表的设计尚未最终完成,但仍在表展上引起广泛关注,安卓与苹果的争夺战从指尖到手腕了。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

  意大利品牌BVLGARI宝格丽推出的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百分百瑞士制造,被誉为一座全面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的“腕上金库”。佩戴者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一个APP,就可以把任何想保密的资料输入云端,然后只有这款表与手机相贴时,该APP才能解锁,从而实现绝密存储。同时,它还集合了镁、陶瓷、聚合树脂等高科技材料,实在是科幻电影般的存在。

Gucci Will.i.am智能腕表Gucci Will.i.am智能腕表

  Gucci Will.i.am智能腕表

  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在智能腕表方面的试水偏重时尚路线,选择与黑眼豆豆乐队主唱Will.i.am合作。这款智能表以Will.i.am在去年年底推出的智能手带Puls为基础,通过内置SIM卡,无须借助与智能手机关联,就能直接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在外观方面,会加入来自Gucci的时尚元素。

百年灵B55 Connected智能手表百年灵B55 Connected智能手表

  百年灵B55 Connected智能手表

  瑞士表厂Breitling百年灵进军智能手表市场的敲门砖是B55 Connected智能手表。这款智能表没有像AppleWatch那样集成众多应用程序,甚至不提供触摸屏控制,它的卖点是优雅时尚的外观,而把大多数控制功能交给相应的智能手机APP。B55 Connected智能手表使用蓝牙进行无线连接,通过其独有的应用程序,方便进行同步控制。

Mondaine Helvetica一号智能表Mondaine Helvetica一号智能表

  Mondaine Helvetica一号智能表

  Mondaine是一个成立于1951年的瑞士钟表公司,1986年取得瑞士国铁钟的生产和经销权。Helvetica 系列腕表于2014年亮相巴赛尔,这块Helvetica一号是尖端技术与经典瑞士手表的结合体,采用拉丝磨砂不锈钢表壳、白色表盘、蓝宝石水晶玻璃和柔软皮革表带,并内置MotionX技术的睡眠监测功能。

Vector Luna及Vector Meridian腕表Vector Luna及Vector Meridian腕表

  Vector Luna及Vector Meridian腕表

  来自英国伦敦的智能手表品牌Vector主打的最大特色便是长达30天的超长续航时间。目前市场上已有的智能表普遍续航时间较短,AppleWatch大约18小时,Moto 360约60小时。Vector智能手表有两种型号,一款为圆形表盘的Luna,售价349美元,折合人民币2156元;另一款为矩形表盘的Meridian,售价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29元。这两款手表均可与iOS, Android及Windows手机搭配,带有50米防水功能,将于2015年夏季全球发售。

康斯登智能腕表康斯登智能腕表

  康斯登智能腕表

  康斯登Frédérique Constant推出的智能腕表外观与普通机械手表并无二致,采用42mm表身,鳄鱼皮表带。但因为搭载了智能手表平台MotionX,可以记录跟踪佩戴者的动态和睡眠信息等,通过蓝牙和iOS、Android同步数据,电池续航两年。该款手表将于6月初上市,售价950美元起。

阿帕那(Alpina)智能腕表阿帕那(Alpina)智能腕表

  阿帕那(Alpina)智能腕表

  瑞士手表制造商阿帕那推出的智能手表为女性设计,外观和传统手表一样,表盘上有另外一个小表盘,用来显示每天的走步和睡眠数据。该款腕表使用MotionX追踪技术,内部用特殊算法和运动传感器结合,计算出准确的走路步数,能和iOS、Android通过蓝牙同步。预计四月上市。

Kairos机械智能手表Kairos机械智能手表

  Kairos机械智能手表

  Kairos更像是带智能功能的机械表,采用日本或者瑞士的手表机芯,携带健身追踪和消息通知功能,并保留了传统手表的功能和界面。Kairos智能手表采用传统手表的机械表表盘,在机械表盘的上方另有一块透明的OLED屏幕,用来显示通知消息、导航信息、天气、文字和图片等等内容。售价从549-1249美元不等,有皮革和塑胶表带可选。


    更多关于【新时尚】跟苹果抢山头?巴塞尔表展最抢眼的智能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