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巴塞尔吹起中国风 手腕上的东方风情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3:36: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巴塞尔吹起中国风 手腕上的东方风情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近些年来,中国美学和中国市场对于瑞士钟表行业日益重要,表展上的中国面孔自然也成为了不容忽视的一部分,天生骄傲的世界名表品牌,也陆续推出东方风情的主题腕表。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仅中国大陆地区,就有近3000名专业买家光临巴塞尔,可见中国珠宝和钟表行业对于巴塞尔展会的关注程度。

  巴塞尔博览会共分五个展馆进行展出,其中一号馆汇集了全球顶尖钟表品牌,但今年令人振奋的是,最吸引人的1号馆有了新的中国面孔,除了飞亚达外,今年海鸥也进入1号馆,另外时尚手表品牌Time2U成为第三家入驻1号馆的中国品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飞亚达入选了巴塞尔重要展商品牌手册,它预示着中国钟表品牌在世界进一步站稳了脚跟。除此之外2号展馆不仅有星皇、宝时捷、伯尼等老面孔,同样也加入了主打3D雕刻表盘的上海稻房、拥有优雅设计主推奢侈品手表的深圳浪陀等新生力军。珠宝厅也将迎来TTF与昭仪珠宝两个中国品牌。先看一下中国军团的风采吧!

  飞亚达

飞亚达展馆飞亚达展馆

  四叶草系列羊年限量款腕表,金色表圈镶嵌紫色宝石,配以紫色表带,象征紫气东来,成就女神腕间的尊贵与典雅。将跑车元素与腕表跨界演绎的2015极限系列腕表帅气亮相,尽显都市动感魅力。

四叶草系列羊年限量款腕表四叶草系列羊年限量款腕表

  不是每一个热爱冒险的人都能征服极限运动,但几乎所有人都有着对自由驾驭的憧憬。飞亚达追逐梦想轨迹,更将“腕表”与“轿跑概念”跨界演绎,将两种充满力量与机械动能的艺术品完美结合,实现飞亚达极限系列的焕然新生,推出更多力作。黑色表圈,传达出神秘视觉张力。多层次立体表盘上,轿跑方向盘造型清晰可见,方向盘骨架上的蜂窝网格,也运用了轿跑进气格栅以及车内空调出气口元素。腕表将机心镂空置于防眩光蓝宝石玻璃之下,随时看到机械机心的运转,充满机械动感。

飞亚达极限系列新款飞亚达极限系列新款 飞亚达2015新款腕表飞亚达2015巴塞尔现场实拍新款腕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巴塞尔吹起中国风 手腕上的东方风情
  • 一号馆中国品牌飞亚达
  • 一号馆中国品牌海鸥
  • 一号馆中国品牌Time2U
  • 张稻陶瓷表
  • 雅克德罗以羊年为主题的全新表款
  • 萧邦推出羊年莳绘腕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更多关于【新时尚】巴塞尔吹起中国风 手腕上的东方风情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