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天梭表甜蜜甄选情人节时刻佳礼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2:1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天梭表甜蜜甄选情人节时刻佳礼 责任编辑:Sowo

青春固然短暂,爱情却因人的不断成长而愈显丰盈。又是一年恋人间最为甜蜜的时刻——情人节,瑞士著名钟表品牌天梭表,为都市中的情侣,或是恋人,甜蜜甄选属于浪漫佳节的时刻佳礼。天梭杜鲁尔系列情侣对表,其设计于经典中充斥着优雅浪漫的法式元素,如同诉说着每个不同的真爱时刻。这也是著名演员刘亦菲与国际名模金大川于浪漫佳节的时刻选择。

为干练而浪漫的恋人甄选

天梭杜鲁尔系列情侣对表皮表带款

爱是相逢时的怦然,爱是相伴时的坚定。娇嫩的玫瑰花瓣将天梭杜鲁尔系列情侣对表紧紧包围,似恋人相拥,互诉衷肠。天梭表为干练而浪漫的你,甄选时尚简约的杜鲁尔系列将点滴记忆分秒珍藏。热烈激情的红玫瑰象征着忠贞不渝的爱情,正如穿过腕间的天梭表予你最诚挚的守候。

天梭杜鲁尔系列天文台认证款

干练而热衷于浪漫生活的他,一定会为这样一枚腕表而情有独钟——天梭杜鲁尔系列天文台认证款。表盘上优雅的罗马数字刻度搭配精致的巴黎饰钉纹,将不凡的爱恋镌刻;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带有防眩目涂层,帮助佩戴者更为精准地读取时间;每一块天文台认证的天梭表,均凝聚瑞士经典制表工艺,时刻彰显天梭表的用心与品位。

天梭杜鲁尔系列镶钻女表

同是干练而浪漫的另一半,她也同样会为属于她的腕表而怦然心动——天梭杜鲁尔系列镶钻款。该腕表以爱之名,纪录臻爱永恒。表盘内圈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搭配由24颗天然威赛尔顿钻石镶嵌而成的条形刻度,闪耀无尽魅力;搭配六点钟位置的放大单日历显示,令日期读取更为清晰;透过精美的透明表后盖,瑞士专业机芯的华丽运转一目了然,更是将天梭品牌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凝聚其中。

为简约而优雅的爱人甄选

天梭杜鲁尔系列情侣对表间金款

任时光荏苒,不变真爱信仰;于盛时流年,挚手此生相恋。清新的玫瑰花瓣散落于简约的天梭杜鲁尔系列渐金对表周围,似恋人相望,温柔守候,优雅尽显。天梭表甄选华贵典雅的杜鲁尔间金系列,记录您精彩难忘的每一瞬间。优雅的粉玫瑰象征铭记于心的动人爱恋,正如天梭表无惧时光转换,爱与关怀始终相伴。

天梭杜鲁尔系列情侣对表间金男表

时光臻刻出流光溢彩的岁月年华,烙印成难能可贵的深情回忆。天梭杜鲁尔系列间金款,以简约搭配营造华贵典雅的非凡品位;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配合精湛工艺,既起到了放大表盘且防止反光的视觉效果,又于细节之处彰显浓情蜜意。条形和12 点/6 点的数字刻度,时刻彰显佩戴者典雅高贵的形象。革命性的动力80机芯,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为执守更添一份保证;放大日历显示,便于日期的读取,贴心方能长相守。简洁的刻度设计,为造型注入复古、典雅的气息。百年以来,天梭表在杜鲁尔街上演绎辉煌荣耀,承载着如此厚重的历史底蕴,天梭杜鲁尔系列间金对表,以陪伴之名,见证永恒经典。

天梭杜鲁尔系列情侣对表间金女表

天梭杜鲁尔系列亦是著名演员刘亦菲,国际名模金大川的甜蜜选择。天梭表愿以至臻至雅的杜鲁尔系列情侣对表,与您记录每一个难忘的甜蜜时刻。

刘亦菲佩戴天梭杜鲁尔系列镶钻女表

金大川佩戴天梭杜鲁尔系列机械男表


    更多关于【新珠宝】天梭表甜蜜甄选情人节时刻佳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