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舒淇亮相BVLGARI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3:08: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舒淇亮相BVLGARI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 责任编辑:Sowo

导语:今日,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携典藏古董珠宝亮相北京,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璀璨启幕。30多件从30年代至今不同时期的罕见珠宝臻品与众多影坛巨星佩戴宝格丽的动人瞬间共同展出,悉数展现宝格丽与罗马文化、电影艺术的深厚渊源。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平兴韬先生、宝格丽典藏策展人Lucia Boscaini、北京SKP常务副总经理卢雪梅女士与宝格丽大中华区女表代言人,著名影星舒淇女士莅临开幕现场为展览剪彩,并点亮宝格丽蛇形灯光艺术装置。漫步光影间,现场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了宝格丽华美珠宝与经典电影、传奇巨星之间的动人故事,重返熠熠生辉的20世纪五六十年代意大利“甜蜜生活”时代。

宝格丽品牌及典藏策展人Lucia Boscaini、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Antoine Pin、宝格丽大中华区女表代言人舒淇、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北京SKP常务副总经理卢雪梅共同为BVLGARI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剪彩

舒淇出席BVLGARI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

此次宝格丽展览致敬永恒之城罗马的文化渊源及电影艺术。在“甜蜜生活”风盛行的五六十年代,在Cinecittà罗马电影城诞生了如《罗马假日》《甜蜜生活》等诸多影坛传世佳作,许多美国电影也在此取景拍摄,被称为“台伯河上的好莱坞”。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英格丽·褒曼、格蕾斯·凯丽和安妮塔·艾克伯格等影史巨星在康多提大道旗舰店里和宝格丽相遇,荧幕内外都与宝格丽展开了激动人心的合作,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将这些经典瞬间悉数呈现。

宝格丽品牌及典藏策展人Lucia Boscaini、宝格丽大中华区及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Antoine Pin、宝格丽大中华区女表代言人舒淇、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北京SKP常务副总经理卢雪梅共同点亮Serpenti蛇形灯光艺术装置

宝格丽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表示:“意大利甜蜜生活时代传递了意大利人轻松自由的快乐主义和热情态度,这种意大利文化也是宝格丽珠宝设计的灵感来源。宝格丽珠宝一直是荧幕内外明星们的挚爱之选,此次我们特别展出多件与电影相关的高级珠宝,以及影星们佩戴宝格丽荧幕内外的动人瞬间,不仅彰显出宝格丽享誉世界的地位,也见证了宝格丽作为意大利殿堂级品牌的动人历史。”

《甜蜜生活》海报及其中最为经典的场景

这些展品展现了宝格丽与电影的深厚渊源。一只颇具特色的银色烟盒,是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委托宝格丽制作并送给《埃及艳后》导演约瑟夫·曼凯维奇(Joseph Mankiewicz)的纪念品和新婚礼物。一并展出的,还有宝格丽早在1956年就开始为“意大利电影金像奖”制作的金质奖章。多件典藏珠宝讲述了宝格丽与英格丽·褒曼、伊丽莎白·泰勒、奥黛丽·赫本等传奇明星们的电影奇缘。詹妮弗·安妮丝顿、斯嘉丽·约翰逊、安吉丽娜·朱莉、安妮·海瑟薇等影星的红毯倩影,则完美诠释了绝无仅有的宝格丽风格:色彩感、体积感、完美工艺。

BVLGARI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展览现场

宝格丽品牌和典藏策展人Lucia Boscaini说:“宝格丽作为拥130年历史的珠宝品牌,非常重视历史传承。我们的典藏古董系列之所以异常珍贵,就是因为这些珠宝中承载着宝格丽的起源和变化,创新和特色。宝格丽典藏古董系列与伟大电影作品一样,具有传世的永恒魅力。”

BVLGARI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展品图

融合绝美珠宝、经典的形象和引人入胜的视频影像,此次展览将从4月19日起对公众开放,持续至5月1日。数十年来电影明星们和宝格丽碰撞出来充满魅力的花火,以及宝格丽珠宝臻品摄人心魄的传世之美,将以现代视角,展现风格鲜明、至今依旧令全世界心动向往的罗马“甜蜜生活”方式。

展览信息

BVLGARI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从珠宝巨匠到缪斯女神

展览地点:北京SKP中庭(北京市朝阳区大望桥东北角华贸中心内)

展览日期:2016年4月19日~ 5月1日

展览时间:10:00-22:00

店铺联络:北京SKP 1层D1014号宝格丽店


    更多关于【新珠宝】舒淇亮相BVLGARI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