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汉米尔顿“铁路系列”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火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22:18: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汉米尔顿“铁路系列”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火车 责任编辑:Sowo

导语:还记得小学时印象最深的一篇课文吗?许多人都会想起朱自清的<<背影>>。那是一个发生在车站的离别故事。儿子站在月台上,看着老父亲蹒跚远去的背影,突然意识到岁月流逝,父亲已到了需要搀扶的年纪。这一幕定格在了你我童年的记忆里,有月台,有车鸣,有父亲伟大的爱。

火车、铁路、月台,是见证岁月变迁的地方

火车、铁路、月台,是见证岁月变迁的地方,是人们寄情于景的所在。

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送上一款汉米尔顿“铁路系列”腕表,将你对父亲的爱承载于这腕上方寸之间。

汉米尔顿“铁路系列”腕表

在大洋彼岸,18世纪末,由于美国没有标准时间、计时不准,铁路安全隐患重重。1883年,美国开始采用标准时间,为降低事故发生率,针对工程师用于铁路计时的怀表制定了更严格的标准。

怀表

Hamilton汉米尔顿应运而生,其首个腕表设计即旨在满足和超越这些标准。汉米尔顿大获成功,其精准度在美国制表界独领风骚,汉米尔顿怀表被美国铁路员工广泛采用。品牌荣获“精准的铁路腕表”称号。Hamilton汉米尔顿在表坛留下深刻印迹。

“铁路系列”的诞生是对汉表100多年历史的纪念,也是汉表永远的骄傲。

汉米尔顿铁路绅士自动机械腕表

铁路绅士自动机械腕表

全新铁路绅士自动机械腕表,黑色的表盘搭配以源于铁轨的铁锈红色小时圈和秒针,延续了铁路系列一贯的复古风情;而灰色的表盘搭配蓝色小时圈和蓝钢指针,强力的金属质感也呈现出了当年的铁路机械时代的风格,让我们回忆起汉米尔顿往昔的铁路怀表时代。40mm的表盘配以圆润拉丝工艺外壳,向内收细的表冠则营造出了鲜明的复古气息,美观大气。H-10自主机芯,为这款全新的铁路腕表带来了长达三天的动力储存,免去频繁上链的烦恼。

汉米尔顿铁路小秒针玫瑰金版

汉米尔顿铁路小秒针玫瑰金版

搭载着全新的H22自主机芯,汉米尔顿铁路小秒针玫瑰金款腕表是您赠礼的不二之选。

圆润的表壳搭配以玫瑰金色,大气硬朗又不失华贵。独特的8点钟位置小秒盘赋予了不对称的美感。通过表壳背面的背透,可以欣赏到精致打磨和镂空摆陀;表壳圆润的外观,表盘中的轨道纹刻度,不但展现了汉米尔顿与铁路的渊源,同时也是向当年的铁路怀表致敬。抛光细腻的外圈,不同方向的表壳拉丝工艺,以及表耳侧的勾勒型倒角处理,又彰显了现代汉米尔顿精湛的制表工艺。


    更多关于【新珠宝】汉米尔顿“铁路系列”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火车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