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男装周上用心凹造型 却被腕表抢了风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5:36: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男装周上用心凹造型 却被腕表抢了风头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本周,2016春夏男装周在伦敦掀起了一股英伦风,全世界的潮人汇聚于此,一同感受时尚的魅力。在这样一个对细节十分考究的国度,潮人们的穿搭更是有里有面。无数小细节的西装革履,讲究的袖扣、腕表,无不体现人们心目……(来源:Onlylady)

潮人“饰”范5潮人“饰”范
潮人“饰”范4潮人“饰”范

  潮人“饰”范

潮人“饰”范3潮人“饰”范

  每季时装周上,这些最会穿搭的潮人们必定是镜头捕捉的焦点,他们以身试法地穿出自己对时尚的理解与态度。这一次,坐标伦敦,英伦范十足的成套西装无不体现优雅的英伦绅士风度。看似简单利落的穿搭,却十分注重细节的考究。于是,潮人们搭配的腕表成为了整体穿搭的焦点,抢了风头。皮质或精钢材质的表带在袖口随着肢体运动而若隐若现,与合身的西装相搭,看似矫情但却不做作。

潮人“饰”范2潮人“饰”范
潮人“饰”范潮人“饰”范

  单品推荐

  对于英伦范的服装搭配来说,一款简约而经典的表款很适合已经有很多设计细节的穿搭。因此,对于考究的男士而言,选择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腕表,才够凸显你的英伦腔调。

  BLANCPAIN宝珀 Villeret系列大日历视窗腕表

Blancpain宝珀Villeret系列大日历视窗腕表Blancpain宝珀Villeret系列大日历视窗腕表

  宝珀以完美的分寸感,将“日程”这一概念引入纯粹著称的大三针表款,打破了“增一分则多”的定势 ,既保留了简洁美学的精髓,又满足了日常生活对腕表提出的最基本的功能要求,典雅而实用的大日历视窗复杂功能通过两个并列宽阔的视窗以大号数字显示出来,令日期读数一目了然。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男装周上用心凹造型 却被腕表抢了风头
  • 潮男腕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男装周上用心凹造型 却被腕表抢了风头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