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谁说“网红”都特low 超高级的腕表圈网红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2:20: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谁说“网红”都特low 超高级的腕表圈网红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5 年火了很多网络词,“网红”就是一个,意思其实很直白,就是网络红人,指的是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而在网络上备受关注的人。但如果只是单纯以 为“网红”们都是没什么文化和底蕴的爆红份子,那你就错了。在手表这一高级圈子里,同样也有因为某件事让某个品牌再次被网友们频繁提及并关注,红透了网 络,而这些品牌,可都是经过了几百年的发展呢。

   “网红”原因一:明星效应

  明星在网络上的人气一直不低,他们的一切似乎都在被网友们关注。与手表相关的、最有代表性的高人气明星有,张翰、李易峰、宁泽涛、王凯等。

张翰张翰

  悄悄告诉你们,“塘主”的表展之行可是花了不少钱,其中一部分就花在了宝珀今年新出的腕表上:宝珀心系海洋•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

宝珀心系海洋•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宝珀心系海洋•深潜器Bathyscaphe飞返计时码表

  李 易峰今年也是人气爆棚,各种广告商业活动接不停,其中就有泰格豪雅。泰格豪雅转型后,在品牌代言人上开始走年轻、高人气路线,除了李易峰,豪雅今年新的代 言人还有“小歌后”邓紫棋(我们就暂且不论她的身材了,反正人气和声音是有的!!)、林书豪,以及又年轻又超人气的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雷神”克里斯 Chris Hemsworth等。就这样,泰格豪雅今年就有了这么一群国内的国际的大明星代言人团队。

泰格豪雅今年的超人气代言团泰格豪雅今年的超人气代言团

  帅爆了的“小鲜肉”宁泽涛今年刚一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便迅速以阳光帅气积极向上的形象成了“国民老公”,最先抓住先机的便是天梭,在“小鲜肉”的首轮大片中,处处都能看到天梭的身影。

宁泽涛宁泽涛

  颜好手美低音炮的wuli凯凯王,凭借《琅琊榜》《伪装者》拥有了一大票粉丝,既然手美,所以大家的目光也就自然关注在了王凯的手腕上,万宝龙、宝格丽、卡地亚等大牌也都在手美的王凯腕上出现过呢。

王凯王凯 万宝龙万宝龙

  “网红”原因二:Instagram美照

  似 乎年轻有腔调的人除了关注这个微信号之外,还会翻个墙,用个VPN,去玩个instagram什么的。在这个全世界人都在关注和使用的社交软件上,大家都 是在用生命拍照和分享,所以在这里就火了好多特别能拍照的达人,而他们的拍摄内容很多都是腕表配饰,至于牌子,更多的是更独立一些的制表品牌以及一些设计 感强的品牌。

Klasse 14Klasse 14 Daniel WellingtonDaniel Wellington

  当然,像百达翡丽、劳力士这种人人都爱的品牌,在这些人的相册中也是有了更多不一样的feel。

大牌同样在社交网络上很火大牌同样在社交网络上很火

  “网红”原因三:重大事件

  这里说的“重大事件”,除了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不小的讨论热潮,同时也是创造了历史呢!

  事件一:

  与慈善、环保相关的活动有很多,但像宝珀这样常年在关注海洋保护方面不遗余力的却不多,今年宝珀更是在自己品牌280周年大庆之际,将“心系海洋”这一环保主题在世界范围内做出了小高潮。同时,歌手李健也为宝珀的这一环保主题创作了歌曲,超好听嘞!

宝珀“心系海洋”宝珀“心系海洋”

  事件二:

  百达翡丽一块精钢材质、编号5016的复杂功能腕表,以730万瑞郎(约4600万人民币),在今年11月举办的全球最重要的钟表慈善拍卖Only Watch的现场创造了一项拍卖纪录:这款百达翡丽可是迄今为止最贵的不锈钢表哟。

百达翡丽百达翡丽

  事件三:

  江 诗丹顿推出迄今最复杂的腕表,包括了大家听说过的、没听说过的57项复杂功能,其中有多项都是独一无二的全新功能,稍微列举几个就能把你给说晕了:神马双 重功能万年历、浑天仪式陀飞轮、格里高利万年历、希伯来万年历、犹太教赎罪日显示、一个导柱轮的五分之一秒逆跳双秒追针计时功能等等,其实,不用说这些功 能,光看表盘就能把你给看醉了。

江诗丹顿江诗丹顿

  所以,不要以为“网红”都是那些没什么底蕴和文化的爆红份子了,上面的这些在今年由于各种原因成为热门话题的“网红”们,红的可不止现在这一时。

关注图
    更多关于【新时尚】谁说“网红”都特low 超高级的腕表圈网红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