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从年初开始 有腔调的男人这样戴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23:15: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从年初开始 有腔调的男人这样戴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尽管各大品牌都乐于营销“经典”、“永恒”这样的传世概念,但并不意味着,腕表就没有流行趋势。2016年,下面这些Style,才是潮人力推的高端Look。(来源:QLIFE品质生活)

  私人定制 Make Your Own

私人订制腕表私人订制腕表

  传统的定制腕表,大多会将你的名字或其他重要信息,雕刻在表盘上。2016年,一切变得更有趣。

  Farer(旅行者)腕表

  Farer(旅行者)腕表,在英国设计、瑞士组装,340英镑起售。它推出全新的表带DIY服务,你可以指定心仪的颜色,从此告别烦闷的“商务黑”。

Farer(旅行者)腕表Farer(旅行者)腕表 Farer(旅行者)腕表Farer(旅行者)腕表

  你同样可以选择改变Rolex(劳力士)“潜航者”系列的表盘颜色,或者为泰格豪雅(TAG HEUER)的“摩纳哥”系列选一款帅爆的计时走针。融入你的心意,才真正是你的表。

劳力士劳力士 劳力士劳力士

  小巧精致 Downsize

  扔掉浮夸的Oversize腕表吧!时尚圈有个私密的传说,只有那些对自己身体某个部位的尺寸极端不满的男性,才会迷恋这些又大又蠢的设计。

江诗丹顿江诗丹顿

  如果你没有史泰龙那样粗壮的手臂,千万不要尝试47mm直径的腕表,那只能让你显得更Low更土鳖。“最好保持在42mm以下”,是诸多时尚大咖的中肯建议。

小巧精致小巧精致

  在2016年,小一点是美好的。Rolex(劳力士)、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等顶级腕表的零售部经理,纷纷启动了庞大的小尺寸表盘采购计划,精致的Downsize更显高雅。

小巧精致小巧精致

  白金质感 White Gold

  从首饰到腕表,玫瑰金靠着和黄铜混合出来的魅惑光泽,风骚了好几年。如今,是时候回归最传统的男性金属化时代。

白金质感白金质感

  H.Moser&Cie(亨利慕时)推出的Endeavour系列腕表,使用钛金属表壳,辅以类金刚石(DLC)涂层,历久弥新。

  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的Calatrava系列Ref.5524飞行家旅行时间腕表,采用 42 mm的高质感白金表壳,亦是经典示范。

  智能通联 Get Connected

  不可否认,Apple Watch妄图拳打劳力士,脚踹欧米茄的野心有点失算,但它的确带来一种全新思路,推动腕表通联智能世界。

智能通联智能通联

  泰格豪雅(TAG HEUER)联合谷歌等公司,推出Connected Watch智能腕表,一举登顶业界头条。其表壳、表背、表耳均采用二级钛金属,支持音频流、蓝牙和Wi-Fi在内的多种互联模式,兼容安卓与IOS的上万个APP。

智能通联智能通联

  除丝毫不逊于Apple Watch的科技水准外,Connected Watch还秉承瑞士表一贯的精湛工艺,辅以IP67级别的生活防水性能、及蓝宝石水晶表盘防护。

  现代主义 The Modernist

  时尚的现代简约主义,同样是2016年男装腕表的大热趋势。

现代主义现代主义

  NOMAD(游牧)是一个新晋的苏格兰腕表品牌,它融入了复古元素和现代模拟数字技术,将传递时间的方式化繁为简,深受潮人圈热捧。

  复古主义 The Comeback

  它与现代感设计并不是一对矛盾的存在。逝去的摩登年代总让人追念,你若沉醉于粗花呢西装,请记得搭配一只Vintage腕表。

  1957年,欧米茄(OMEGA)推出海马300腕表。此表专为潜水爱好者和水下冒险者设计,是当年最NB的时尚标杆。如今,海马300耀世回归,不仅内在机构非凡进化,外在的黑色表盘、阔箭式指针、单向旋转潜水表圈等设计,也让腕表更添传世华彩。

复古主义复古主义

  最后一句话

  如果只想知道时间,瞄一眼手机就ok了。既然你戴上腕表,就等同宣誓抛弃了单纯的功能主义。你的腔调、你的品味、你珍视的情怀,都在你的手腕上。


    更多关于【新时尚】从年初开始 有腔调的男人这样戴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