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到底多大尺寸的手表才适合你的手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22:2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到底多大尺寸的手表才适合你的手腕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你知道吗?手表的尺寸从时尚小型的32m m 开始,到扣人心弦的52mm尺寸,当然还有更大!大表盘张扬个性,小表盘气质儒雅,选哪个好呢?手表尺寸,只有“适不适合”,而没有对与错。找到闪耀手腕的最佳尺寸吧,适合的尺寸会让佩戴更舒适,更能保护爱表。与手表的设计风格和颜色一样,尺寸也是代表手表个性的重要因素。在综合考量时尚、身材、场合等因素上选择适合自己的手表尺寸吧。(来源:钟表最时间)

  试戴手表时,确认适合的“最佳尺寸”

各种款式的碗表各种款式的碗表

  产品使用说明上标注出的“表壳直径”,就是指手表的尺寸。

  手表的尺寸根据型号和用途会有区分,但大体上有大尺寸、通用尺寸和小号尺寸三个大类型。一般来说,休闲、运动场合适合大尺寸手表,时尚社交场合适合佩戴小号手表,但同时也要考虑到自己的身材、风格偏好等。购买手表时一定要试戴,多加体会尺寸大小带来的不同视觉变化,挑选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步骤一:测量你的手腕尺寸

  你应该使用软尺测量你的手腕(应紧紧缠绕),紧挨着手腕突出骨后的位置,如图所示。

  如果你没有一个卷尺,可以用柔软的绳或一张软纸围绕在手腕相应位置,记住,必须是你要佩戴手表的手腕,每个人的左右手腕一般粗细不同。

测量手腕测量手腕

  步骤二:公式换算判断适合你的手腕的手表大小

  转换步骤1中测量到的尺寸单位至毫米。 例如:16厘米转换为160毫米。用你想买的手表直径数字去除这个数字,例如:你想购买直径38毫米的正装手表,而你的手腕周长为160毫米,其结果将是160÷38 =4.2 ,这个数字称之为表壳指数。

  根据这个结果我们就能判定手表尺寸是否适合你的手腕。最适合你用的表壳指数范围从4到5;小于4的话手表太大了,大于5的话手表就太小。例如:你的手腕大小为160毫米。那么大小32毫米至40毫米的手表就适合你佩戴。

  注意事项:

  如果你是那种纤细但宽大型的手腕,你应该选择表壳指数略小于4;

  运动手表和潜水手表相对可以选择表壳指数小于4,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你是小手腕,你不应该选择太厚的手表;

  如果表耳太长,你不应该选择尺寸太大的手表;

  方形表壳总是看起来比圆形表壳显大,所以方形表的表壳指数应该略大一些。

  风格和品味

  选择何种手表尺寸与个人的风格和品味有关。如果你想让自己更年轻化或显得动感,那么较大的尺寸通常看起来更合适。另外,如果你衣着考究或比较保守,那么中等尺寸的手表可以优先考虑。

  正装表:

  像买西装一样,选合身的!

正装表正装表

  正装表通常是和西服搭配出现的,恰好它的佩戴原则和西服也是一致的——合身最重要。如果一定要说些不同,那么记住正装表宁小勿大的准则。具体到数字上那就真的要看个人需求的,总的来说表径最好控制在33-40毫米之间。当然尺度也不是固定的,取决于你这块表的视觉上是显大还是显小。

  时装表:

  大表更时髦,不过要谨慎

时装表时装表

  一般来说时装表最能展现你的搭配风格和个人品味,大表肯定比小表的效果要更好。更一目了然,更大气从容,更容易博得眼球。如果想扮酷的话,那么选大表没错,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若是通过时装表来反映本人的品味那就要慎重了,所谓扮酷有风险,选表需谨慎,因为多大为最合适,这个度很难有特定的标准,需跟自身因素联系,只怕过犹不及。

  运动表:

  买大不后悔

  运动表一般都带有计时、秒表等功能,块头本来就容易做得更大,而事实上这种大块头也有着更好的表现,运动款无非就是要够有活力,大是一个好方法。运动表可以说是买大不后悔,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大而不蠢。比如说厚度不要过大,这样容易显得整只表很笨拙,表壳大了表带也要随之加大,否则也会让人觉得比例失调。

运动表运动表

  专业人士的一点建议

  到底手表要多大,这是个人喜好的问题,但切记不要超出手腕。最理想的就是,手表的表壳和手腕差不多大小,尽量不要超过手腕边缘。

  如果你想买一款中等尺寸的手表,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则,那就是手表表壳至少占据四分之三的手腕。否则,会让人感觉女性化。

  另外,还要考虑表款的视觉感官,一款比较厚的表会看上去大,一款薄的表则看上去小。大多数男士认为直径为40-44毫米的手表好看,因为这个尺寸对他们来说属于大中型尺寸。如果你的手腕较小,那么36毫米的表也是可以考虑的。


    更多关于【新时尚】到底多大尺寸的手表才适合你的手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