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大声说出我爱你 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5-05-19 15:20:01

  时间之于女人,便是那潺潺吟咏的清流,圆曲回环,在无穷往复的循环中用美来惊艳时光,用智慧来柔美岁月。腕表之于女人,便是那美与智慧的结合,将时间的脚步握在手中,把成长的感悟铭记心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520成为了一个爱情暗语,于是5月20日也就“堂而皇之”地成为了堪比情人节的表白之日。在这个到处氤氲着浪漫气息的日子里,如果你还没想好怎么告白,不如小编为你支招,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的女神腕表,用这个最贴“芯”的礼物大声“表”白你的爱吧!

1.jpg

 

  瑞士美度表DONNA Caliber 80超长动力储存女士腕表

 

  全新美度DONNA Caliber 80超长动力储存女士腕表是美度女性腕表中出类拔萃的一款,其简约外观与柔和色彩传递着高贵与典雅,演绎极致女性魅力。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映射变幻万千的虹彩色泽,表盘上镶嵌八颗华丽钻石熠熠动人,与珍珠贝母相映生辉。经钻石斜面切割的玫瑰金色指针精巧灵动,于腕间记录伊人岁月流转。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