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腕表高定 各种玩味游走在奢华与艺术之间

来源: vogue 2015-05-04 17:24:47

  上周Dior艺术展在北京798尤伦斯展厅举办,可谓是盛况空前,来助场的明星更是星光熠熠,Dior几个系列的名表也一同展出。

  1.jpg

 

    Dior VIII Baguette系列的蓝宝石则采用了源自长款系扣斗篷式大衣的迪奥标志性粉色和蓝色,闪耀其上的钻石仿若一条光带,令人联想到夜光刺绣。从今年开始,迪奥的时尚品味令腕表作品逾加大放异彩,这些腕上装饰或经典或休闲,是不容错过的搭配首选。2015春夏采用的应季表带饰有以桃色橡胶滚边的白色小牛皮,而2015至2016秋冬将采用饰有蓝色橡胶的紫红色皮革表带。La D de Dior系列在款式上将更加符合流行趋势,采用糖果般的19毫米表盘、同系配色的蜥蜴皮表带和蓝宝石、红宝石或祖母绿的表圈,19毫米、25毫米和38毫米表款均采用彩色表带。最后,该腕表的经典款除了采用全黑表盘,还选用了或明或暗的彩色表带,明亮醒目,仿若在温暖的夏日傍晚小啜了一口的那杯鸡尾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