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奢华百搭腕表 从皇室到大牌明星都喜欢

来源: vogue 2015-05-04 17:03:13

  春夏穿的少了,手腕上正是带表和首饰的好时候,因为会出汗的缘故,不带建议戴皮质表带的手表,钢铁腕表这时候显得非常和适宜。她可时尚,可优雅,可简洁,可通勤。

   1.jpg

 

    明星示范:Kate Middleton

 

  搭配关键词:简约连衣裙+经典款精钢腕表

 

  风格解析:在凯特王妃优雅的造型中,卡地亚经典“蓝气球”腕表总是缠绕于她的腕间。优雅简约的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手包,中跟鞋的高度完美演绎出王妃的皇室气质,经典的卡地亚“蓝气球”,为这份简约风格增添了高贵与典雅。

2.jpg

 

  推荐腕表: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 参考价格:43,900 CNY完美融合经典与创新的卡地亚蓝气球腕表,是有品位女性的选择。深邃的蓝,映射成熟的睿智;细腻的圆,品享时间趣味。承袭蓝气球系列经典的标志性特征。凸圆蓝宝石制成的诱人表冠,以及似圆非圆的流线型表壳,有别出新意,又引领潮流,是奢华品味的不二之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