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别瞎造 12星座最适合的腕表品牌

来源: 2014-11-25 17:03:24

  白羊座 IWC  腕表关键词:硬朗大气 一目了然  白羊座的人直截了当、敢做敢当,精力充沛,属于剑及履及的行动派,是急行侠、探险家。做事不拘小节,绝不拖泥带水。在腕表的选择上,设计上一目了然、风格硬朗大气的腕表最能一下子就击中他的内心。来自德国沙夫豪森的IWC万国表万国表素有“高档钟表工程师”之称,专门制造男装腕

  处女座 朗格

  腕表关键词:细节 完美

  人们对处女座的印象往往就是挑剔、洁癖、强迫症,但从好的方面来看,处女座细心、认真、遵守规则、喜欢井然有序的生活。在腕表的选择上,能够满足“鸡蛋里都能挑出骨头”的处女座实在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如果把处女座比作一个国家,那么一定是严谨严肃的德国。所以能够得到处女座认可的非德国制表王牌——朗格莫属。德式简约设计,化复杂为有序;只用贵金属打造腕表,品位有保证;近200年德系制表传统,功力无可挑剔。

  处女男:朗格萨克森Saxonia Annual Calendar,¥347,000 - ¥430,000。

  这款Saxonia Annual Calendar融合腕表、日历与艺术于一身。腕表的显示让人一目了然,表盘上唯一的数字只出现于大日历显示窗。而月份显示除作缩写外,更以隔月份方式显示,充分展现其明晰的简约主义风格。简朴的表盘布局设有半开式的分钟圈,并配以棍型小时刻度,方便读取。一如所有朗格腕表,其表壳均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经手工装饰及抛光, 每个细节都充分反映了卓越优质的萨克森制表工艺。即便是龟毛如处女座,也挑不出毛病来。

  处女女:朗格Little Saxonia系列18K玫瑰金腕表

  这款简约到极致的朗格女表可以说是专门为洁癖的处女座量身定制。除了时分指针和小秒针盘意外,表盘再无多余功能显示,仅以规整的放射花纹装饰,白色表盘表带与玫瑰金表壳交相辉映,并以表圈上一圈雅致钻石稍加点缀,完美的恰到好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