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别瞎造 12星座最适合的腕表品牌

来源: 2014-11-25 17:03:24

  白羊座 IWC  腕表关键词:硬朗大气 一目了然  白羊座的人直截了当、敢做敢当,精力充沛,属于剑及履及的行动派,是急行侠、探险家。做事不拘小节,绝不拖泥带水。在腕表的选择上,设计上一目了然、风格硬朗大气的腕表最能一下子就击中他的内心。来自德国沙夫豪森的IWC万国表万国表素有“高档钟表工程师”之称,专门制造男装腕

  金牛座 劳力士

  腕表关键词:性价比 保值 舒适

  金牛座对于金钱和物质的热衷远胜于其他12个星座,除了疯狂敛财、花钱谨慎之外,金牛其实是最看重性价比和舒适度的一个星座。在腕表的选择上,他们不会追逐一时的心动、花哨复杂的功能,而是希望这款表最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的同时陪伴他们一辈子。一旦在性能上取得他们的信任之后,他们是会舍得花大价钱入手的。在腕表品牌当中,以坚固耐操闻名的劳力士无疑是最适合金牛座的,劳力士从来不做陀飞轮等高级复杂功能,却能够在群雄崛起的钟表王国里稳坐江山,靠的就是精准的性能和绝佳的佩戴舒适性。而且在拍卖市场上,劳力士的表现也不俗,不用担心贬值的问题,这也是让金牛座亲睐劳力士的一个重要原因。

  金牛男: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价格三四十万。

  于2012年面世的蚝式恒动Sky-Dweller汇集14项专利,是劳力士近年最创新的腕表系列,具有双时区、日期、年历等最实用的功能。劳力士蚝式表壳的防水防尘的坚固特性已经无需赘言,劳力士自产机芯又有精准度的保证。此外蚝式表带配备劳力士专利的易调链节伸展系统,此链节设计巧妙,使表带可轻易延展约5毫米,在各种情况下佩戴均倍感舒适。玫瑰金材质显得贵气十足、深得牛儿们的欢心,超值又有面儿。

  金牛女: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腕表

  给最容易沉浸在物质享受世界里的金牛女推荐这款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的新款宝石腕表,这款表不管是18 ct黄金、白色黄金及永恒玫瑰金,它们的表盘都完全密镶钻石。而18 ct黄金外圈镶有方形切割粉红蓝宝石、18 ct白色黄金款为蓝宝石,而18 ct永恒玫瑰金的外圈则镶嵌圆形切割钻石。如果这还不能满足金牛女们物欲横流的内心,那么部分表款连表带中间的链节都有镶嵌钻石,华贵大气。除了贵气,对于注重性价比的金牛来说,功能也自然不能疏忽,2236型机械机芯保证腕表运转精准,蚝式表壳确保腕表坚固耐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