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 摩凡陀博物馆手镯表

来源: 2014-11-25 17:03:05

  60年代摩凡陀18K金古董表,曾为一位好莱坞传奇女星所拥有。梨形表壳搭配阿尔法指针和棒形时标,并印有摩凡陀瑞士字样。博物馆手镯表采用了螺旋式设计,线条流畅,20毫米圆形表壳,独具特色的金色太阳纹或白色珍珠母贝博物馆表盘,饰以皇太子指针,12时位置为摩凡陀标志性凹面太阳圆点。曾为好莱坞传奇女星所拥有的摩凡陀古董表摩凡

  60年代摩凡陀18K金古董表,曾为一位好莱坞传奇女星所拥有。梨形表壳搭配阿尔法指针和棒形时标,并印有摩凡陀瑞士字样。博物馆手镯表采用了螺旋式设计,线条流畅,20毫米圆形表壳,独具特色的金色太阳纹或白色珍珠母贝博物馆表盘,饰以皇太子指针,12时位置为摩凡陀标志性凹面太阳圆点。

曾为好莱坞传奇女星所拥有的摩凡陀古董表摩凡陀博物馆手镯表0606805摩凡陀博物馆手镯表0606806

  将摩凡陀悠久的制表传统与现代主义设计完美结合,全新摩凡陀博物馆手镯表,搭载优质瑞士石英机芯,防水30米。

  机芯:

  优质瑞士石英机芯

  表盘:

  金色太阳纹博物馆表盘,饰以金色皇太子指针,12时位置为标志性金色凹面太阳圆点;或白色珍珠母贝博物馆表盘,饰以银色皇太子指针,12时位置为标志性银色凹面太阳圆点。

  表壳:

  精纯不锈钢表壳,或18K镀金不锈钢表壳,防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防水深度达30米。

  表链:

  精纯不锈钢或18K镀金不锈钢螺旋形手镯;

  尺寸:

  女款(20毫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