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毒 浪琴康卡斯系列高山滑雪计时秒表

来源: 2014-11-25 16:08:27

  自1878年以来,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支持体育运动,如今品牌正式推出一系列全新计时腕表,以期能够满足体育运动计时的极高精度。康卡斯系列1 100th腕表(Conquest Centième)迎合了运动员、专业人士和体育运动爱好者等各类人群的需求,该系列计时可测定多个中间时间,并配有直观的模拟显示装置,以单独的指针显示出

  自1878年以来,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支持体育运动,如今品牌正式推出一系列全新计时腕表,以期能够满足体育运动计时的极高精度。康卡斯系列1/100th腕表(Conquest Centième)迎合了运动员、专业人士和体育运动爱好者等各类人群的需求,该系列计时可测定多个中间时间,并配有直观的模拟显示装置,以单独的指针显示出精确到百分之一秒的成绩。所有这一切均通过ETA为浪琴表独家设计的最新一代石英机芯实现。

  1933年,浪琴表与高山滑雪赛事在法国小镇夏慕尼(Chamonix)优雅结缘,为了让计时设备以最高的标准记录下高山滑雪运动员的成绩,浪琴表面对并克服了重重困难。每一次专有技术的革新都只为让高山滑雪远动员获得前所未有的精准战绩。而且,浪琴表更本着对完美的无限追求,一直在精确度上不断刷新纪录。如今,正值2014/2015年高山滑雪赛季激战之时,浪琴表推出同属于这一惊人专有技术革新领域的腕表:康卡斯系列1/100th高山滑雪计时秒表。该款腕表拥有黑色表盘。

  浪琴表全球总裁霍凯诺先生(Walter von Känel)表示:“浪琴表与高山滑雪赛事结缘已长达80多年,品牌与这一赛事有着同样的情怀和冒险精神。这一点从1978年基茨比厄尔赛事上可见一斑,浪琴表以精确至百分之一秒的成绩,记录下奥地利高山滑雪运动员约瑟夫•瓦尔歇(Josef Walcher)和德国选手泽普•费斯特(Sepp Ferstl)并列冲过著名的史特莱夫(Streif)赛道终点。精确至百分之一秒,这是浪琴表创下的惊人成绩。能够为高山滑雪运动的计时工作做出贡献,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这一切均源于1948年浪琴表推出的‘Chronoson’,1956年浪琴表又推出首款石英计时秒表,如今我们正以康卡斯系列1/100th高山滑雪计时秒表向这一历史悠久的制表传统表示敬意。”

  这款计时秒表专为崇尚高山滑雪的专业人士以及此项运动的爱好者而设计,能够以精确至百分之一秒的标准记录下运动员们从起跑门穿越每一道旗门并最终到达终点线这一整个过程的中间时间。当滑雪运动员们以高速俯冲下荒无人烟的赛道时,时间着实是一大挑战,在这项运动历史中留下名字的传奇冠军,都有着同时掌控多种因素并面对各种状况的超强能力。

  为达到极高的精准度,一款独特的新型石英机芯L440应运而生。这款机芯带有一个内置闪存的微型控制器,让腕表可以即时重置,并记录中间时间。这一外观亮丽的精钢腕表直径为41毫米,黑色表盘上显示时、分,6时位置设有小秒盘,拥有日期显示功能,精密计时功能通过一根中心秒针、2时位置设有的30分钟计时盘与10时位置设有的12小时计时盘实现。红色指针闪耀于腕表中央,显示精确至百分之一秒的时间。该计时腕表搭配有精钢表带和三重安全折叠表扣。

  【腕表说明】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1/100th高山滑雪计时秒表 腕表编号:L3.700.4.56.6 售价:RMB 10,800

  康卡斯系列1/100th高山滑雪计时秒表(Conquest 1/100th Alpine Skiing)有着超越先辈的独特机芯,以满足高山滑雪计时的最高标准,以此向品牌为高山滑雪运动制造试验计时器的悠久传统表示敬意。其搭载的L440石英机芯带有一个内置闪存的微型控制器,让腕表可以即时重置,并记录中间时间。表壳直径为41毫米,黑色表盘上显示时、分,6时位置设有小秒盘,拥有日期显示功能,精密计时功能通过一根中心秒针、2时位置设有的30分钟计时盘与10时位置设有的12小时计时盘实现。红色指针闪耀于腕表中央,显示精确至百分之一秒的时间。该计时腕表搭配有精钢表带和三重安全折叠表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