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大国际钟表展落幕 15款旷世杰作惊艳亮相

来源: 2014-11-08 02:01:47

  SIHH 全称: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 时间:2014年1月20日-24日 地点:瑞士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 每年1月份举行的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SIHH(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SIHH

全称: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

时间:2014年1月20日-24日

地点:瑞士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


每年1月份举行的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SIHH(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都是年度的第一桩钟表盛事,历峰集团旗下的腕表品牌都会参展。这个只带“少数人”玩的游戏,旨在让行业人士了解存在于高级制表中的工艺、技术、价值和传承,其中的精髓体现是钟表,钟表背后藏的是一门工艺的艺术世界,因SIHH的到来而变得喧嚣的日内瓦,其背后是一个“高级制表江湖”的野心与布局。


积家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2014三大国际钟表展落幕 15款旷世杰作惊艳亮相




作为经典外观之一的超薄今年也有新作问世。比如积家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诞生于1931年的Reverso是腕表界中长盛不衰的传奇表款之一。2014年的新作以玫瑰金表壳搭配巧克力色表盘,搭载7.3毫米的极纤薄表壳和一枚仅有2.95毫米厚的积家822/2型机械机芯—作为一枚能够翻转的腕表,这个纤薄程度已经相当极致了。


尚美巴黎CHAUMET Attrape-moi...si Tu M’aimes 网住我...若你爱我 “自然主题”腕表

2014三大国际钟表展落幕 15款旷世杰作惊艳亮相


全新的Attrape-moi...si Tu M"aimes网住我...若你爱我系列珍贵腕表,栩栩如生的绘画、高超的微雕技术、精湛的制表工艺……呈现一系列以大自然为主题的奢华时计。一起来看看今年的Attrape-moi...si Tu M"aimes网住我...若你爱我系列腕表精彩在何处。

灵动的蜜蜂和蝴蝶飞舞在青翠的玉髓表盘之上,恣意嬉戏在缤纷飞落的蒲公英之间,别样情趣弥漫在春光旖旎之中。绿玉髓表盘极为纤脆,力度稍大就会碎裂,而其上镶嵌的近百颗明亮式切割的钻石,则更为考验制表功力。珍珠母贝以微雕技术幻化为蝴蝶纤薄如真的翅膀;而蜜蜂则由缟玛瑙头,红玉髓身体和水晶石翅膀组成。在黄金蒲公英的轻柔飞扬映衬下,蜂蝶嬉戏,组合成一幅浪漫的春光图。


卡地亚花卉细工镶嵌鹦鹉装饰腕表

2014三大国际钟表展落幕 15款旷世杰作惊艳亮相


Cartier卡地亚最近几年则一直致力于各种传统手工艺的复兴,并将其以独特的视角与腕表设计结合。今年卡地亚选择的是一个技术上更具挑战的材质—鲜花花瓣。将花瓣置于细木之上,再以工具根据需要的形状切割,最后将其拼镶为Ballon Bleu de Cartier表盘上鹦鹉色彩艳丽的羽毛,配合祖母绿、钻石等名贵宝石,一枚高级珠宝腕表就呼之欲出了。你看到表盘内的鹦鹉的羽毛其实是经过玫瑰花瓣特殊处理后的,这种技艺被称为“花卉细工镶嵌技术”,将花瓣风干后染色,再镶嵌进表盘里,这样的花瓣就如同“永生花”般被镶嵌在表盘内。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

对江诗丹顿来说,优雅的酒桶形腕表马耳他以及铂金、陀飞轮这三个关键词就等于一枚出色的经典款腕表。Malte马耳他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的表壳采用950铂金制成,尺寸为38毫米 x 48.24毫米,腕表搭载的2795型机械手动上链机芯由169个零件组成,动力存储约为2天。腕表酒桶形表壳也完全由江诗丹顿自主研发和制造。陀飞轮框架的灵感源自品牌标志“马耳他十字”徽号,巧妙地展现了每个机芯部件的精湛工艺,包括大量纯手工切割的内角。该款腕表限量发行50枚,采用独立产品编号。


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追针计时腕表

2014三大国际钟表展落幕 15款旷世杰作惊艳亮相


Montblanc万宝龙今年的技术先锋依然是来自于生产过多款独特设计的维莱尔系列。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追针计时腕表ExoTourbillon Rattrapante是多种高级手表工艺的集大成之作:置于陀飞轮框架之外的大型摆轮、追针计时功能,以及金大明火珐琅材质的立体规范指针表盘。腕表采用脱离于陀飞轮框架束缚的大型独立螺丝摆轮;腕表采用双导柱轮和双夹钳结构实现追针计时功能;腕表的立体表盘以实金和大明火珐琅制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