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推出限量腕表致敬Felix Baumgartner

来源: 2014-10-27 18:00:00

    Zenith 真力时一直将挑战视为品牌的立命之本。品牌在星辰的引领下追随这个理念,伴随人类完成各种最惊心动魄、最富创意的冒险与挑战。这款全新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腕表向人类历史上最出色的探险家之一致敬, 他在21世纪初勇敢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巅峰。于2012年,这位经验丰富的跳伞员兼高空跳

真力时

  Zenith 真力时一直将挑战视为品牌的立命之本。品牌在星辰的引领下追随这个理念,伴随人类完成各种最惊心动魄、最富创意的冒险与挑战。这款全新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腕表向人类历史上最出色的探险家之一致敬, 他在21世纪初勇敢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巅峰。于2012年,这位经验丰富的跳伞员兼高空跳伞专家从太空舱跳入平流层,一举完成人类历史上的三大创举。探险家勇于冒险的理念与Zenith果敢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不谋而合,两者结伴同行,透过这款最新腕表完美展现出近数十年来最令人瞩目的钟表创新工艺——重力控制模件。这款腕表仅限量推出十枚,铂金表壳覆以DLC涂层,还采用奢华装饰以展现这名奥地利探险家的卓越伟绩。

真 

Felix Baumgartner:将无惧精神视为人生理念

  Georges Favre-Jacot与Felix Baumgartner定会惺惺相惜。两人所处的时代虽相隔一个半世纪,但他们都将挑战极限的勇敢精神视为人生理念。一个超越极限的挑战需要长时问的准备。此类挑战通常意义非凡,是成就未来数代人辉煌业绩的基石巅峰在何处,只有自己才最清楚。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曾经是奥地利伞兵的Felix Baumgartner多次创下世界纪录,其中包括在吉隆坡双子塔上完成的高空跳伞记录(1999年),以及在里约热内卢基督像手臂上完成的世界最低空跳伞记录(1999年)。他使用碳纤维侧翼装备进行自由跳伞,由此完成穿越英伦海峡的壮举 (2003年)。随后,他还从米约高架桥上完成低空跳伞(2004年),并从台北101摩天大楼的第91层一跃而下(2007年)。于2012年10月14日,在查克·叶格(Chuck Yeager)首次突破音速的65年后,Felix Baumgartner在Zenith的陪伴下,完成了人生中最叹为观止的创举。这一天,他一跳打破三项自由跳伞的记录。第一个记录为跳落高度:他从一个氦气球悬吊的太空舱中纵身跃入平流层,海拔高度达38,969.4米。第二项记录为速度:在自由落体过程中,他的下坠速度达到每小时1,357.6公里,即1.25马赫,再次突破音速。第三项记录则为下落时长:4分20秒。这位极限冒险家并不是一个只追求刺激威受的人。他将追求卓越视为人生理念,并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既定目标前进,直至获得成功。Academy Christophe Colomb「Tribute To Felix Baumgartner」向菲利克斯·鲍加特纳致敬腕表无疑是这个理念的最佳体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