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毒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系列龙之印记腕表

来源: 2014-10-22 03:01:04

  雕刻艺术  Traditionelle 2253机芯“L’empreinte du dragon 龙之印记 ”的表壳、表圈及表耳均由一位经验最为丰富的当代工艺大师纯手工雕刻而成。这位工艺大师曾于2011年获得“法国最佳工艺师”称号。“法国最佳工艺师”是一项终生荣誉,是对获奖者艺术造诣的认可,也是对其提交的杰出参赛作

  雕刻艺术

  Traditionelle 2253机芯“L’empreinte du dragon 龙之印记 ”的表壳、表圈及表耳均由一位经验最为丰富的当代工艺大师纯手工雕刻而成。这位工艺大师曾于2011年获得“法国最佳工艺师”称号。“法国最佳工艺师”是一项终生荣誉,是对获奖者艺术造诣的认可,也是对其提交的杰出参赛作品的奖励。工艺师们为了获得这一殊荣,常常需要经过数月甚至数年的准备。

  腕表上的龙鳞纹路是亚洲国家皇权和权威的象征。工艺师不仅要在表壳各个大小不一的侧面上将图案安排得恰到好处,而且需要在雕刻刀几乎无法触及的部位进行(铜板)线刻,这些细致的工作都要求工艺师具备极其精湛的工艺水平才能完成。没有一枚腕表是试验品,工艺师没有任何图形或激光摹描作为参考,在装配好的表壳上以纯手工完成深度只有0.4毫米的雕刻工作。恢弘大气的表壳也因此完美彰显出凹雕工艺的不俗魅力。另外,由于这款腕表采用了18K粉红金合金,较大的合金硬度也为雕刻带来了极大挑战,而复杂的图形更是让雕刻过程难上加难。为了能对恰当的部位进行装饰,避免损坏周围区域,雕刻师还专门设计了一种半月形雕刻工具。整个装饰过程均由手工完成,雕刻大师仅靠雕刻刀、圆规和一些自制工具,耗费70个小时才能完成。

  复杂功能

  Traditionelle 2253机芯“L’empreinte du dragon龙之印记 ”完全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和制造,镌刻日内瓦印记。日内瓦印记是一项独立认证体系,是钟表原产地、精确度、耐用性和专业制表技术的保证。

  除了陀飞轮以外,Traditionelle 2253机芯“L’empreinte du dragon 龙之印记 ”还配备了与地球在太空轨道运行相关的多项复杂功能,包括万年历、时间等式、日出和日落时间显示等。时间等式显示这项出色的复杂功能可以计算出真正的太阳时与标准时间或法定时间之间的分钟差。时间等式每日会有-16到+16分钟幅度的变化。日出和日落时间显示则是另一项罕见的复杂功能,能够让佩戴者了解地球上任何地点日出和日落的准确时间。

  腕表的动力储存时间长达14天。2253机芯厚度仅有9.60毫米,包含457个零件。腕表配备直径44毫米的18K金质表壳,银乳白色表盘饰有18K粉红金镶贴时标,此外还搭配半马耳他十字形粉红金折叠表扣。限量一枚,表壳背盖镌刻“Pièce Unique”字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