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

来源: 2014-10-16 13:47:19

    1993年,爱彼时计大胆推出创新运动腕表系列——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诞生于1972年、震撼高级腕表世界的经典八角形Royal Oak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腕表为这一全新系列的创作提供了设计基础,超大表径的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

  1993年,爱彼时计大胆推出创新运动腕表系列——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诞生于1972年、震撼高级腕表世界的经典八角形Royal Oak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腕表为这一全新系列的创作提供了设计基础,超大表径的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慷慨不凡、大胆创新、坚实牢固、性能卓越。

  直径42厘米的表壳设计成就了一款坚不可摧的奢华运动腕表。质地强韧的精钢内框架能够完美抵抗磁场干扰;包覆橡胶、搭配护桥的表冠、按钮以及由螺丝固定的表圈确保了万无一失的防水功能,表壳大量使用金属材质,为腕表搭载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提供了可靠的保护。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很快便获得了钟表爱好者的青睐,如今已成为现代制表领域的典范;它虽然在风格上历经数次重新演绎,却始终坚守其核心本质。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变革发生在2010年,品牌推出首款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陀飞轮计时码表,搭载手动上链机械机芯,表壳则以锻造碳及陶瓷材质制作。

  四年后的今日,爱彼时计傲然揭晓一款全新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陀飞轮计时码表,特别搭载专为其设计的最新Calibre 2897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

  爱彼今年再度呈献非凡的高级珠宝腕表,为2014年女装系列增添耀目光芒,同时展现出爱彼在这严苛的顶级钟表领域中广受认同的娴熟技艺。

  爱彼致力于打造高级珠宝腕表的传统犹如一道桥梁,引领着我们穿越至1883年,品牌最初开始创作女装腕表的那个年代。在公司成立仅仅八年后,Audemars便与其伙伴Piguet着手制造女装腕表。品牌素以生产复杂功能男装腕表机芯而闻名,但女装腕表却讲求截然不同的技术。其创作的空间非常有限,装配机芯成为一大挑战。一旦越过这些技术障碍,珠宝匠、宝石镶嵌师和雕刻师便可尽情润饰腕表。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

  2014年面世的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以精钢打造而成,充分保留了原来男装腕表的设计精髓,活力充盈,外型更见纤巧。 

  源自经典皇家橡树系列的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最初专为爱好极限运动的男士而设计。此后,离岸型表款凭借卓越的运动特性和鲜明的结构特色自成一派。坚固耐用的防磁表壳、大型六角形螺丝、造型突出的按钮和表冠皆成为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的设计特征。作为皇家橡树离岸型37毫米女装系列的最新成员,这枚全新腕表备有精钢及玫瑰金两种款式可选。该作品在保留了男款计时码表最初大胆设计的同时,也拥有了更为纤细精致的表壳。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

  此精致的全新“26470”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海军”表款,搭配宝蓝色表盘、橡胶表带以及黄色计时指针,对比鲜明的颜色组合,为这款面世已逾20年的爱彼腕表增添了一份清新动感。

  技术资料

  机芯

Calibre 3126/3840 自动上链机芯

总直径 : 29.92 毫米 (13 ¼ 法分)

总厚度 : 7.16 毫米

红宝石数量 : 59

部件数量 : 365

动力储存最少保证 : >55 小时

摆轮频率 : 3 赫兹 (21,600 次/小时)

表壳 精钢表壳、防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与底盖、黑色陶瓷螺丝旋入式表冠和按钮、防水深度高达100米

表盘 蓝色表盘镌刻“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银白色调计时器、白色荧光阿拉伯数字、白金荧光Royal Oak皇家橡树指针及蓝色内表圈

 

表带 蓝色橡胶表带搭配精钢扣针带扣

功能 计时码表 (60秒中央指针、30分钟和12小时小表盘) 

小时 分钟 小秒针 日期显示

编号26470ST.OO.A027CA.01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

  璀璨闪烁的钻石与著名传奇运动腕表形成鲜明对比,专为懂得欣赏的女士而设计。

   爱彼皇家橡树41毫米腕表配备精致玫瑰金表壳,其上缀以166颗美钻。独树一帜的八角形表圈由著名的六角形螺丝固定,每颗螺丝之间巧妙镶饰多颗明亮型切割美钻。一体成形的表耳为表壳的几何设计注入柔和色彩,表耳和折叠式表扣亦镶嵌多颗大小不一的美钻。整个表面共饰有511颗IF级美钻(重4.16克拉)。贯彻华丽主题的密镶美钻表盘,以圆圈方式镶嵌345颗钻石,3点钟位置设日期显示窗。经荧光涂层处理的指针围绕表盘运行,清晰易见,表盘设有玫瑰金时标和分钟刻度。

   内外兼修的表厂自制3120自动上链机芯,具备小时、分钟、中央秒钟和日期功能。这件杰作专为重视时间价值的女士而设计,事实上,该款腕表亦耗时良久方得制成,透过其透明蓝宝石水晶底盖更可尽览内置的自动机芯及22K金斧形摆陀。该表再度选配灰色鳄鱼皮表带,与玫瑰金表壳形成鲜明对比,同时为腕表注入今年流行的金属质感,时尚独特。

Royal Oak Offshore爱彼皇家橡树离

  爱彼皇家橡树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概念陀飞轮腕表,不仅优雅纯白,且力量十足,专为着重技术和美学标准的前卫收藏家及鉴赏家而设计。

  造型别致的钛金属表壳以及一体成形的橡胶表带,与白色陶瓷表圈相映成辉。而内部则是具有高度建筑设计感的陀飞轮框架与第二时区显示器,还带来了这款出众的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Diver 潜水腕表,其中包括迷人的白色设计和超硬复合材质,实属探索海洋深处的最佳伴侣。

   该款腕表的防水深度达300米,并配备防磁内壳,完美跻身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Diver潜水腕表之列。其表壳以独特的底盖螺丝、中置螺栓和六角形螺丝固定, 安全程度足以媲美潜艇舱门。 该款潜水腕表配备默认时间装置 (NIHS 92-11钟表标准),另有精钢或更为精致的黑色陶瓷版本可供选择。 

   今年所采用的白色超级陶瓷,使这款新潜水表的表圈、表壳、按钮和表冠的防刮度较黑色陶瓷 高出百分之四十。事实上,白色陶瓷的硬度比精钢高9倍,这亦意味着各个零件的制造过程更为繁复和漫长。 

   例如,精钢表壳只需1 ½小时便能制成,但现在却要花上近12小时, 精钢表圈的制作时间是45分钟,而最新设计则长达8小时。因此,表厂打造出一枚几乎完全防刮的全新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Diver潜水腕表,其经雾面打磨和抛光润饰的八角形表圈,在制作时同样挑战着超高的难度。

   由单向棘轮装置驱动的内表圈,与10点钟位置的表冠相接。此装置有助增强腕表的功能性,同时保留了八角形设计的传统美学。再次旋紧表冠后,便可完全防范因意外而改动潜水时间的风险。表壳有效保护内旋装置,免受任何形式的外在影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