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 暖金腕表引领秋冬风潮

来源: 2014-10-14 02:49:07

  传统金表改良造型  金灿灿的金表虽然一直不绝于市,但造型设计上的创新和改良已经完全颠覆了以往“土气”的形象。除了造型的改良以外,还有色彩上的改良,例如玫瑰金、红金等腕表款式。诸多国际品牌推出的腕表款式均崇尚简约大气的风格,突出优雅高贵的视觉感受。万国柏涛菲诺中装腕表  万国今年推出的柏涛菲诺中装月相自动腕表的红金款

  传统金表改良造型

  金灿灿的金表虽然一直不绝于市,但造型设计上的创新和改良已经完全颠覆了以往“土气”的形象。除了造型的改良以外,还有色彩上的改良,例如玫瑰金、红金等腕表款式。诸多国际品牌推出的腕表款式均崇尚简约大气的风格,突出优雅高贵的视觉感受。

万国柏涛菲诺中装腕表

  万国今年推出的柏涛菲诺中装月相自动腕表的红金款,以米兰式织网红金表链搭配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时尚感较强的红金织网表链从色泽和链带的织法上突出新意,再搭配柔和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从视觉上给人以平衡的美感,简洁大方中透出优雅高贵。表盘上经典的月相造型,令佩戴者可以欣赏到月亮在云朵状的帷幕下上升下落的美景。表圈镶嵌66颗钻石,提升了表款的气质。爱彼皇家橡树自动上链日期表则更接近传统,其采用18K黄金表壳与表带,表圈上镶嵌32颗钻石,具备中央秒针,防水深度达50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