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es Audemars 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腕表

来源: 2014-09-28 17:08:21

    爱彼表厂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对机械机芯主要元件之一的擒纵系统更别具心得,独家的爱彼擒纵系统灵感取自18世纪罗宾的发明,结合直接传动擒纵系统高效率的优点,又有瑞士杠杆式擒纵系统安全稳定的长处。高摆频的 Jules Audemars爱彼独家擒纵系统兼具高效率和绝佳的抗震性,并且毋需上油润滑。如此卓越的技术性能,再加

  爱彼表厂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对机械机芯主要元件之一的擒纵系统更别具心得,独家的爱彼擒纵系统灵感取自18世纪罗宾的发明,结合直接传动擒纵系统高效率的优点,又有瑞士杠杆式擒纵系统安全稳定的长处。高摆频的 Jules Audemars爱彼独家擒纵系统兼具高效率和绝佳的抗震性,并且毋需上油润滑。如此卓越的技术性能,再加上每小时高达43,200次(6 Hz)的超高摆频,相当于一般机芯摆轮振动速度的两倍。

积家超卓传统万年历圆柱游丝陀飞轮腕表玫瑰金款

  Jules Audemars 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腕表配备手动上链2908机芯,可调式砝码螺丝摆轮振动的频率越高,机芯愈不易受外界撞击影响,因此可以保持摆轮的稳定;高性能机芯两个平行并联的发条盒更可提供至少90小时的动力储存,以补偿机芯比一般机芯多消耗的能量。2908机芯配备双游丝结构,一上一下成180°角,不需要借助复杂的陀飞轮装置,已可解决腕表处于垂直位置时的精准度问题。

  机芯的总直径达39.8毫米,开放式设计让佩戴者从表盘尽览机芯的每一处细节。新款的Jules Audemars腕表以18K玫瑰金表壳配搭褐色手工缝制方形大鳞片鳄鱼皮带及18K玫瑰金AP字样折迭表扣。机芯采用特别的NAC电镀效果,凸显机芯的立体感。

  爱彼Jules Audemars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腕表与品牌其他出色时计,将于本年9月3至7日期间,于由太子珠宝钟表呈献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4作公开展示,收藏家、鉴赏家及钟表爱好者绝对不容错过。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4年9月3日至7日

  地点: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3F及G国际名表荟萃

  对象:9月3日至6日业内人士/9月7日欢迎公众人士参观

  关于World Brand Piazza

  向来以推动高级钟表珠宝文化为己任的太子珠宝钟表,于过去四年的国际钟表盛事──香港钟表展期间举行World Brand Piazza,获得好评如潮。今年,太子珠宝钟表再接再厉,于香港钟表展2014举办第五届World Brand Piazza,在本年9月3日至7日期间,假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3F及G国际名表荟萃举行。多个国际顶级制表品牌汇聚一堂,云集限量版珍藏腕表以及稀世杰作:盛大的阵容包括爱彼(Audemars Piguet)、宝珀(Blancpain)、宝玑(Breguet)、宝格丽(BVLGARI)、萧邦(Chopard)、迪菲伦(DeWitt)、法穆兰(FRANCK MULLER®)、格拉苏蒂 原创(Glashütte Original)、亨利慕时(H. Moser & Cie.)、积家(Jaeger-LeCoultre)、伯爵(Piaget)及真力时(Zenith)。在世界最大型的钟表展览──香港钟表展展场内举行的World Brand Piazza,除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钟表业界人士以及钟表爱好者能够一举欣赏到世界顶尖制表品牌所呈献的出类拔萃设计以及精湛绝伦工艺外,展览本身的声望亦能进一步巩固香港于国际钟表市场的形象与地位。

  关于太子珠宝钟表

  太子珠宝钟表于1984年由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邓鉅明博士MH创立,从成立至今30年,现于中港澳拥有19间太子珠宝钟表零售店铺,代理世界各国六十多个国际顶级钟表品牌及珠宝首饰。太子珠宝钟表在2011年全面收购时尚金饰始创品牌镇金店,并于2013年与Leo Schachter携手独家推出Peonia Diamond彼爱丽钻石高级珠宝品牌,令服务范畴更为全面。

  本着以客为尊的精神,其员工皆经过严格训练,以诚恳亲切的服务态度为客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太子凭借其出色的顾客服务,屡获殊荣,包括香港零售管理协会「2012年最佳服务零售商──钟表及珠宝店组别」、「2012年最佳服务零售商大奖」、「2013香港工商业奖:顾客服务奖」、「2013杰出服务奖:最佳服务团队奖」及「2013杰出服务奖:钟表及珠宝店组别──基层级别冠军」等多个奖项肯定,足证太子珠宝钟表在零售界中的领导地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