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万国表与JU

来源: 2014-09-28 15:16:29

    出于对容克JU-52型飞机共同的欣赏与热爱,IWC万国表与瑞士航空公司JU-AIR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不可分的伙伴关系。在如今全世界仅存的八架适航的古董JU-52型飞机中,有一架印着IWC万国表的品牌标识长达二十年之久。2000年,这架飞机为宣传品牌彼时新推出的一款飞行员腕表还进行了一次环球飞行。时间,完美地印证了J

  出于对容克JU-52型飞机共同的欣赏与热爱,IWC万国表与瑞士航空公司JU-AIR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不可分的伙伴关系。在如今全世界仅存的八架适航的古董JU-52型飞机中,有一架印着IWC万国表的品牌标识长达二十年之久。2000年,这架飞机为宣传品牌彼时新推出的一款飞行员腕表还进行了一次环球飞行。时间,完美地印证了JU-52机型无与伦比的杰出表现。JU-AIR航空公司为JU-52型飞机而生,以支持这一经典机型继续翱翔蓝天为使命。为向JU-AIR航空的卓越贡献致敬,IWC万国表特别推出飞行员计时腕表“JU-AIR”特别版,全球限量发行500枚。

  “1994年,JU-AIR航空旗下的三架JU-52飞机飞抵意大利维内格诺(Venegno),以助力IWC万国表最新腕表系列的发布”,IWC万国表行政总裁乔祺斯(Georges Kern)回忆起最初与这家瑞士航空公司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时说道。“从那以后,我们就开始为JU-AIR航空提供资助。让我们感到尤为自豪的是,过去20年来,IWC万国表的品牌标识一直醒目地印在其中一架JU-52飞机的机身上。”IWC万国表的飞行员系列腕表有着与由波纹金属板打造的JU-52飞机几乎同样悠久的历史,对飞行的极大热情以及对经典设计与机械工程的相同品位将IWC万国表与JU-AIR航空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作为享负盛名的瑞士高级制表商,IWC万国表自1936年起便形成了不断设计并推出飞行员系列腕表的传统。如今正值IWC万国表赞助JU-AIR航空20周年, IWC万国表以此为契机,全新推出飞行员计时腕表“JU-AIR”特别版(型号:IW387809),以精钢表壳打造,全球限量发行500枚。

IWC万国表与JU-AIR航空携手翱翔天际20载 飞行员计时腕

  银翼之色

  这款致敬JU-AIR航空公司的精钢腕表秉承了经典飞行员系列腕表的驾驶舱仪表盘风格设计。腕表采用了镀铑表盘,时针、分针与“12点”、“3点”、“6点”和“9点”位的时标均覆有白色夜光涂层,确保佩戴者在光线昏暗的条件下仍可清晰读取时间。表盘中央的计时针为秒针,“12点”位置处的小表盘上的指针指示累计的分钟数。此款腕表具备飞返功能,按下重置按钮后计时指针可即时归零,并立即开始新一轮的计时。“6点”位置处的红色小秒针可显示腕表是否运转正常,如需调时时可将其停止。腕表搭载IWC万国表89365型自制机械机芯,拥有68小时动力储备,同时配备分钟和秒钟的计时功能。IWC万国表的设计师们调整了日期显示窗口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像驾驶舱的仪表盘造型,其垂直排列的数字与测高仪的设计如出一辙,醒目的红色三角标志指示当前日期,这一设计现在已成为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腕表的标志性特征,其灵感源自飞机仪表盘上的红色信号灯。腕表表底镌刻一架容克JU-52飞机,同样刻在表底的“One out of 500”(“500枚之一”)字样则表明了其限量版的尊贵身份。

  IWC万国表与JU-52的环球之行

  2000年,JU-AIR航空公司的一架JU-52飞机以IWC万国表之名展开了一次环球飞行,轰动一时。这架编号为HB-HOS的飞机机翼上绘有一只超大尺寸的飞行员腕表。IWC万国表以这一引人瞩目的宣传壮举在亚洲市场发布了全新的马克十五飞行员腕表。这架JU-52飞机以每小时180公里的时速飞行,在中途先后经停雅典、亚历山大港和马斯喀特后抵达巴基斯坦,随后又陆续降落在孟买、曼谷、吉隆坡和新加坡。在亮相马尼拉、香港和台北的市场活动后,这架JU-52飞机又抵达了日本的仙台机场。这一环球飞行吸引了全世界媒体、钟表爱好者和飞机爱好者的关注,并在亚洲各国电视台得到了广泛报道。不过,此次环球飞行却在邻近终点时受阻——俄罗斯当局拒绝飞机进入该领空并迫使其掉头返航。尽管如此,这次环球飞行在东方世界引起的轰动已远远超出了最乐观的估计,使IWC马克十五飞行员腕表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

  JU-AIR航空令经典机型JU-52永生

  伴随着三台巨大的九缸星形发动机发出的轰鸣,JU-52飞机所到之处无不引人驻足围观。这一银色机型问世于1939年,现在已弥足珍贵,它拥有大批追随者,瑞士空军曾大批购入用于飞行员培训及运输乘客和救灾物资。瑞士航空公司JU-AIR专门为挽救这批拥有标志性波纹钢机身的经典JU-52飞机而成立。当这批军用飞机于1981年退役时,JU-AIR航空在瑞士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一场筹款活动。这场活动收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响,仅仅一天就筹到了60多万瑞士法郎。如今全世界仅存的八架适航的JU-52飞机中,有四架为总部设在瑞士迪本多夫(Dübendorf)(靠近苏黎世)的JU-AIR航空所有。直至今日,JU-52飞机仍是可靠、安全和至高工艺的代名词,是留名民用航空史的为数不多的机型之一。作为由一个热心志愿者团队运营的私营公司,JU-AIR航空成功使这些充满传奇色彩的飞机得以继续服役,并以提供观光飞行带来的收入确保这些经典机型可以继续翱翔天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