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年华1948 Legacy腕表 重塑Eterna时光传奇

来源: 2014-08-04 16:07:26

   在经历过时间的沉淀之后,奢侈品的韵味更加的令人着迷,而经典怀旧产品的推出瞬间俘获了消费者的心。近日,绮年华1948 Legacy腕表于今年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上隆重登场,经典腕表中蕴含现代气息,重塑Eterna绮年华的时光传奇。

绮年华1948 Legacy腕表 重塑Eterna时光传奇

 

    1948年,Eterna绮年华迈向瑞士制表工艺的顶峰。五珠轴承,优化机芯摆轮的旋转,也推动了机械机芯的升级。五个微型滚珠减少了轴承和摆轮之间的摩擦,提高人体腕部活动到机芯动力的能量转化效率,增加手表的运动时间,延长机芯的寿命。这一装置凝聚着Eterna绮年华制表工匠的智能。球形轴承轰动一时,产品销量急速攀升。瑞士钟表业无人不知Eterna绮年华的机械机芯和品牌腕表,五珠从此成为Eterna绮年华的品牌标识。

 

  短短数个月,新款脱销,世界各地的众多腕表收藏家、爱表者希望佩戴上属于自己的五珠轴承Eterna绮年华手表。销量远远高于Eterna绮年华管理者的预测,各地订单纷涌而至。1948成为当时最畅销的腕表系列,享誉四海。光辉岁月,不只属于历史。传奇故事,世代精彩演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