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D:Light系列 专注于美学的时尚

来源: 2014-07-02 10:56:59

  休闲类女表的流行趋势,是在经典的设计中加入时尚元素,设计体现为与服饰流行趋势的吻合。新设计哲学继续专注于美学,并逐渐向现代主义看齐,更倾向于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





施华洛世奇D:Light系列 专注于美学的时尚

 
    浪琴这款腕表一经推出就受到万千优雅女性的追捧,腕表提供多种款式以供选择,有不锈钢、18K 玫瑰金、18K 黄金,或者几种结合的材质。这款心月系列采用不锈钢表壳,流线形的表壳设计首先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腕表取名“心月”,与“心悦”谐音,喻意这将是一款令人愉悦、倾慕、向往的腕表。其设计灵感来自神秘的月亮,表壳柔美圆润的曲线完美地贴合于淑女手腕上,搭配珍珠贝母表盘,表盘同样有银色或白色表盘可供选择,表盘上3 时位置设有日历显示窗口,小时刻度以优雅的阿拉伯数字代替,三枚指针在表盘上徐徐移动,传达出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这是浪琴倾力打造的系列之一,腕表设计简洁大方,同时备有三款不同大小款式,是优雅女性的不错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