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D:Light系列 专注于美学的时尚

来源: 2014-07-02 10:56:59

  休闲类女表的流行趋势,是在经典的设计中加入时尚元素,设计体现为与服饰流行趋势的吻合。新设计哲学继续专注于美学,并逐渐向现代主义看齐,更倾向于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


施华洛世奇D:Light系列 专注于美学的时尚

 
   欧米茄星座系列今年推出了两款35毫米女装石英腕表,这款白色款式在日常休闲使用佩戴中十分百搭,同时该系列的独特设计也将女性的优雅面完美呈现。腕表采用18K红金表壳,同材质表圈经磨砂处理,其上缀有经白色夜光涂层处理的罗马数字刻度。配备银色光漆表盘,表盘上饰有由星座系列星形标志为中心向外散射的纹理,除6时位置小时刻度外,其余11个小时刻度以11颗单反切割的钻石代替,并且从6时位置的拱形日历窗两侧开始,由小至大依次排列,同时光面三角拱形时针和分针经夜光涂层处理,直纹打磨的底盖上锥刻有星座天文台徽章。腕表搭载欧米茄1532石英机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