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中国风 西方腕表中的东方美

来源: 2014-05-27 22:37:10

  如今的大牌国际产品当中,再也不会缺乏中国风元素。如今的腕表,早已不再是单纯显示时间的工具,已经被添加了各种附加的价值。本次就让我们来看一看,那些有西方制造的腕表中的东方美。





最炫中国风 西方腕表中的东方美

 
     2012年巴塞尔表展上,宝珀推出了一款向传承了数千年中国传统历法致敬的表款——中华年历表。这应该是倒目前为止,将西方的腕表与中国的元素结合最好的。宝珀用行动告诉了其他品牌,腕表中的中国元素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叠加,表盘上印个图案的活谁都可以做。
 
    宝珀对于中国农历的理解不逊于中国人——看过这款宝珀中华年历表的人一定会发出这样的感叹。表盘上的东方元素一定令中国人倍感亲切:中文的农历日月显示、十二时辰显示、生肖年显示、甚至还有五行元素和十个天干显示,当然与中国传统历法息息相关的月相盈亏显示更是必不可少。中国元素在这款表上此时已不仅仅是一种“元素”,而成为了地地道道的主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