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嘉岚系列 璀璨钻石点亮冬日梦幻盛景

来源: 2014-01-22 16:21:23

     浪琴表以其独特的构思,独特的设计,加上有着将近180年的悠久历史,使得它在腕表界拥有自己独特的一席之地,下面就随小编一同领略一下时尚大气的浪琴表嘉岚系列腕表吧。浪琴表嘉岚系



  浪琴表以其独特的构思,独特的设计,加上有着将近180年的悠久历史,使得它在腕表界拥有自己独特的一席之地,下面就随小编一同领略一下时尚大气的浪琴表嘉岚系列腕表吧。






浪琴表嘉岚系列 璀璨钻石点亮冬日梦幻盛景




    浪琴表凝聚巧思,倾情甄选四款来自嘉岚系列以及康卡斯运动时计的臻品腕表,将品牌逾180年的悠久制表传统化作腕间一抹绚丽优雅之风,以非凡卓越性能陪伴你记录乐享圣诞的欢愉时刻,传递真挚祝愿。


  


  清脆悦耳的钟声打破冬夜的寂静,一场别致的圣诞嘉年华即将启幕。灿若繁星的钻石点缀,则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璀璨夺目。秉承优雅传统的设计精髓,浪琴表嘉岚系列专为气质不凡与钟爱美钻的品味人士倾情打造。嘉岚系列百钻女表便是其中的佼佼典范之作。纤细光滑的超薄流线型设计,配以100颗顶级威塞尔顿(TopWesseltonVVS)钻石,散发出晶莹剔透的迷人光泽。丝绸般湛蓝色的表盘之上镶嵌12颗钻石刻度,宛若浩瀚夜空中纷扬散落的雪花,令佩戴者举手投足之间流露清新脱俗的典雅气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