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保养小常识 你知道多少

来源: 2014-01-22 16:19:12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或许常常容易忽视对自己腕表的保养,总认为我这个也算得上是名表了,保不保养并不重要,其实不然,就算是你的腕表是防水的,但是时间久了,你没有去保养它的话,照样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或许常常容易忽视对自己腕表的保养,总认为我这个也算得上是名表了,保不保养并不重要,其实不然,就算是你的腕表是防水的,但是时间久了,你没有去保养它的话,照样会进水。






腕表保养小常识 你知道多少




    大多数名表都注明是防水的,如30M、50M、100M等等。也有一部分注明是不防水的。由于结构上的需要,有的防水有的不防水,并不是说不防水的手表就不是好表,市场上很多十几元的塑料表也能防水,难道它能算是名表吗?其实手表防水主要靠很小的几个橡胶圈起作用,时间一长橡胶圈就会老化,失去弹性后就有缝隙,就可能导致进水,进气,所以要定期更换密封橡胶圈才能保证手表防水。


  


  F.P.Journe怀表


  


  一、手表密封问题


  


  另外,就是注明是防水的手表,也是指生产出来时经过检验是防水,但不能保证您不保养使用一辈子都防水。比如许多买了伯爵表的顾客戴着表沐浴,偶尔一两次感觉没有进水,但后几次就发现进水了,进了水也不及时处理,时间一长里面开始生锈,去商店告商品质量不好,要退货。另一方面,任何手表都不能戴着去洗桑拿浴和热水澡,因为垫胶冷缩后,热空气进入密封囊中,不能出来,造成雾气也不及时处理,造成腐蚀、生锈,所以手表手表只能在正常情况下佩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