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神秘的顶级珠宝腕表 华丽珠宝下的传统工艺

来源: 2014-01-22 16:18:30

     如今的腕表品牌花样繁多,但在中国古代,怀表是最受亲睐的,遮掩表盘的翻盖上配以华丽的装饰,正如古代女人的娇羞。在腕表的制作工艺上,制表师将华丽的珠宝与腕表相搭配,使得腕表更加



  如今的腕表品牌花样繁多,但在中国古代,怀表是最受亲睐的,遮掩表盘的翻盖上配以华丽的装饰,正如古代女人的娇羞。在腕表的制作工艺上,制表师将华丽的珠宝与腕表相搭配,使得腕表更加上档次珍贵,也更加神秘。






走进神秘的顶级珠宝腕表 华丽珠宝下的传统工艺


  


  梵克雅宝PavotMystérieux高级珠宝腕表


  


  PavotMystérieux高级珠宝腕表的灵感源于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最为挚爱的主题之一:大自然,特别是1950年代已在世家典藏珠宝中初现身影的罂粟花。罂粟花胸针以MysterySetting(TM)隐密式镶嵌技术铺镶红宝石或蓝宝石,饰有活动式花茎,一直是令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的忠实顾客趋之若鹜的珍品。此全新高级珠宝腕表以匠心独运的罂粟花图案为主角,饰以玫瑰金铸造的璀璨叶片,花下的蝴蝶结镶嵌圆钻及枕形美钻,造型别具动感。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