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女系列腕表贺岁新年 寸寸精美展东方神韵

来源: 2014-01-22 16:17:29

     新年贺岁挂历人们大多喜欢美女,尽管现代美女越来越多,但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仍然是亘古不变的美的象征。腕表设计者将四大美女融入腕表工艺中,以腕表的寸寸精美展现东方神韵。这个春节



  新年贺岁挂历人们大多喜欢美女,尽管现代美女越来越多,但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仍然是亘古不变的美的象征。腕表设计者将四大美女融入腕表工艺中,以腕表的寸寸精美展现东方神韵。这个春节把美女带回家吧!






四大美女系列腕表贺岁新年 寸寸精美展东方神韵


  


  “廊桥-四大美女”一式四款,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分篇,在表盘设计上各有千秋,并通过中国传统工笔人物绘画技法,采用非物质文化遗产“内画”工艺,将中国古代四大美女“西施浣纱、昭君出塞、貂蝉拜月、贵妃醉酒”的故事以疏密线条勾勒而出。


  


  表盘设计细腻至臻,在作画时,时而细笔游龙,勾勒人物的轮廓线条;时而浅色细着,美女的粉脸香腮跃然在纸上;时而泼墨如云浓淡有致,美女的紧身小袄,宽松罗裙挥笔而就。再看山石花草的画法更是意蕴无穷,昂扬顿挫间轻重有致,有点有画,有勾有勒。搭配抛光不锈钢外壳及ETA2824自动机芯,将乌发蝉鬓、娥眉青黛、明眸流盼、朱唇皓齿的四大美女静静圈置于蓝宝石表盘之下,方寸之内尽显“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东方神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