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深唇买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11-14 23:40:38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这个肯定是很多人都很想知道的一个问题, 深唇买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其实真的要好好选,但是真的会让你白买了的感觉。

1.png

  奶茶色系的口红,说实话近年来的确是非常走俏,因为整体的风格就是偏向清新甜美,但是又不娇柔造作。温柔感满分的蜜桃色。主体色调就是粉粉嫩嫩,但是又不会过于娇嫩。但是这样的颜色饱和度一般不是特别高,而且不适合唇色深的姐妹用,浅色系的口红不仅不能够遮盖我们的唇色,而且还会经过纯色的反应,变成一种带有荧光粉的色号,不仅没有娇嫩的少女感,反而尴尬的能让你抠出三室一厅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