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推荐几款超级显白的口红色号

来源: 2021-07-13 13:25:57

  天正当时,集美们还在为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而烦恼吗?今天小编就来解救你,总结了几款非常适合夏天上嘴的显白口红,精致的女孩子就是在炎热的夏天也要白到发光呀!

src=http-%2F%2Fpic3.zhimg.com%2Fv2-5c92f4d1df5001a298c8ad7a5e5b2c6e_hd.jpg&refer=http-%2F%2Fpic3.zhimg.jpg

阿玛尼205:作为阿玛尼的绝版限量色回归,刚上市就收到了巨大的关注,颜色是甜辣橘棕,算是经典的棕橘调,厚涂薄涂都巨显白,肤色马上提亮一个度,黄皮也能轻松驾驭,上嘴显气质,丝绒质地不拔干,集美们一定要收入囊中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