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光怎么打最好 不同脸型高光打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7:53:43

  一般脸型分为圆脸、长脸、方脸、菱形脸、倒三角形与高颧骨,高光千万不能乱画,在打开美到冒泡的圣诞高光之前,请先确认自己的脸型。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高光怎么打最好?

53428d71060e903a59bfa4ca133f9ef1.jpg

4、菱形脸:修饰棱角集中高光

菱形脸笑起来苹果肌凸出,上下也偏长,所以可以把高光集中在眼下三角处与鼻梁,并在脸颊外侧、下颚、额头上方修容,让脸型变得更加圆滑。

5、倒三角形脸:下方高光上方修容

倒三角形脸的下巴特别尖、特别明显,就会显得额头上方比较宽,可以在下巴处加强高光,嘴角斜上打上修容,并且修饰额头外侧,就能让脸型变得柔和。

6、高颧骨脸:两颊修饰为重点

高颧骨就是苹果肌特别明显且高,如果你的脸型又偏削瘦的话,看起来就会很像骷颅头,所以可以把高光打在笑肌外侧,让凹陷的轮廓变澎润,并且在笑肌上打上修容,以缓和凸出的状况。

关键词:高光怎么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