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怎么用在哪个步骤用 散粉的正确使用顺序新手必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16:27:41

  爱化妆的朋友们都知道,化妆的最后一步就是要扑上散粉进行定妆作用,而散粉不仅仅可以持久定妆,还可以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不过,你可曾想过,散粉还可以怎么用吗?单单用来做定妆会不会有些太可惜了呢?散粉还可以用在化妆的哪一步呢?今天小编就交给大家使用散粉的方式。

timg (1).jpg

2、用于眼妆前

如果你想要画精致的眼妆,但又担心眼妆不够持久,你就可以在化眼妆之前先扑上散粉,这样才能让你的眼妆更加自然持久,而且也不容易出现晕染的现象。

3、用于隔离霜后

有些女生平时出门只会涂下隔离霜来进行隔离、防晒,不过一般情况下隔离霜都会有些油腻,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的话,更会显得皮肤状态很差了,所以这时候我们可以涂下散粉来缓解脸部油光现象,让皮肤更加干爽透亮。

关键词:散粉怎么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