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怎么用在哪个步骤用 散粉的正确使用顺序新手必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16:27:41

  爱化妆的朋友们都知道,化妆的最后一步就是要扑上散粉进行定妆作用,而散粉不仅仅可以持久定妆,还可以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不过,你可曾想过,散粉还可以怎么用吗?单单用来做定妆会不会有些太可惜了呢?散粉还可以用在化妆的哪一步呢?今天小编就交给大家使用散粉的方式。

QQ截图20200821163411.jpg

如果还不知道如何更好地定妆,就看看以下这几个小方法。

1、六点式定妆

用刷子沾取一些散粉,然后在眼下、鼻翼两侧,还有嘴角两旁用刷子轻轻按压定妆,再均匀地刷开到周围,这样就能轻松完成脸部的定妆了。

2、打圈式定妆

打圈定妆可以保证散粉完美贴合我们的肌肤,使用这一操作的时候,可以沾去比平时多一些的散粉,然后从颧骨开始向脸部中央打圈涂刷,这样打圈式定妆,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加持久有效。

关键词:散粉怎么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