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 新手画眼影的技巧图解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6 09:57:12

  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不少人在画眼妆的时候,很容易把眼睛画肿变成家暴妆,新手画眼影的技巧图解,下面就来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画眼妆。

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 新手画眼影的技巧图解.jpg

建议新手先挑四色眼影盘来练习,尽量选大地色、咖啡色系,不要太鲜艳跳跃的颜色。然后再把四个颜色做分类:1.最浅色;2.中间色(第二浅);3.中间色(第二深);4.最深色。

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   新手画眼影的技巧图解.jpg
图解上,大致可分为:眼窝、眼折、眼折前端、眼中、眼尾ㄑ字、下眼皮、卧蚕、眼头。但因为每个人眼型都不一样,眼影实际画上的位置还是需要靠自己多揣摩跟练习。比方眼折位置,单眼皮的人可能就要靠跟眼窝之间的距离来找相对位置,而不是单纯找到眼折就可以画。
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     新手画眼影的技巧图解.jpg
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新手画眼影的技巧图解。了解完眼影颜色的功用、眼影该画在眼皮上的哪些位置后,接下来我们只要把各个颜色画在相对应的位置,就可以完成眼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