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妆大揭秘 想拥有姐姐们的超A眼妆 请收好这份“眼神杀”秘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3 18:04:20

  《乘风破浪的姐姐》二次公演也太好看了吧!团魂燃烧,舞台太鲨了!你们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沉溺在姐姐们的眼神中不可自拔!

641 (1).jpg

细细观察之下,发现女团妆的秘诀,无论是帅气的妆容,还是唯美的诠释,都离不开这坚定魅惑的眼神!俗话说,眼睛是“心灵之窗”,虽然眼睛在脸上的占比很小,却是对人印象的聚焦点!通常女生化妆比较花时间处理的部分就是眼睛,比如怎样把睫毛刷得自然、眼影怎样配合妆容等等。今天就来扒一扒女团妆超实用的眼妆画法。

641 (2).jpg

遮瑕前要先涂好粉底液,再使用一支跟粉底一样色号的遮瑕,加强在黑眼圈的三角位点拍,这样盖上的遮瑕会比只涂上遮瑕更自然。另外,上遮瑕膏时,要从眼下5公分开始点上遮瑕膏,再用指腹由下至上推,这样才会把黑眼圈遮盖的自然。

641.jpg

姐姐们的舞台妆一般会使用金色或红色哑光眼影,这样会跟整体唇妆搭配协调。在眼影之上可以尝试闪亮的眼妆,比如加上一些“大闪片”或“闪钻”,会让眼睛看上去更闪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