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和纪梵希不会挑 口红最热门的色号都在这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09:24:00

  很多女人都很钟情品牌口红,但是同时她们又很苦恼。那么他们为什么会苦恼呢?因为虽然他们知道品牌口红很好用,但是她们也不知道哪些颜色是最热门的,或者说最适合自己的。阿玛尼和纪梵希不会挑色号?品牌口红最热门的色号都在这里了,千万不要错过。

u=522565372,2637483826&fm=26&gp=0.jpg

阿玛尼最热门的色号就是他的506了。因为这款506她是豆沙色,这款豆沙色以前小编也提过是那种非常温柔的豆沙色,而且还稍稍带点粉,给人一种很少女的颜色。由于这款豆沙是还带点粉,所以就算涂素颜涂也不会觉得突兀,相反很自然也很显气色。有的人一看这款口红涂在手上的颜色是稍微有点暗的,但其实涂在嘴巴上就不是暗的了,而是很美丽的颜色。而且这款小胖丁的唇釉刷头十分好,有很多人都夸赞过他,因为她上唇的时候十分的均匀顺滑。

u=1014001677,352852486&fm=26&gp=0.jpg

纪梵希最热门的色号那肯定是纪梵希小羊皮唇膏304了,虽然说这款纪梵希304是最火的颜色,但是同时也是最难买的颜色。这个时候它的饱和度是很好的,而且还十分的显白,不管是白皮妹子还是黄皮妹子都能驾驭。但是这款唇膏也有一个缺点,就是还是有一点点干,所以精致的女孩子在涂口红之前,一定要涂一点唇膏打底。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这款口红伸缩有点干,但是它不容易沾杯和掉色。

下载.jpg

迪奥最热门的色号肯定是999了。人人都说迪奥在口红界的地位,就像爱马仕在包包中的地位一样,其实在小编看来这是十分正确的。先不说迪奥的其他色号。单单说这款999,不管是白皮妹子还是黄皮妹子都能很轻松的驾驭。而且在小编看来,他真的是超级超级显白。而且还很显气色,让人看起来十分不错。而且还有很多人评价迪奥的这款999是品牌口红中最正的大红色了,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但是在小编看来,目前可以说是最正的大红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