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这个小技巧很重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14:30:31

  很多女性涂了很多年口红,却依旧不知道怎么涂好看,为什么你买了明星或者网红的同款口红却涂不出想要的效果?为了解决大家的烦恼,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小窍门,这样涂出来的口红不仅好看不沾杯,而且还能持妆美丽一整天!

QQ截图20200713143302.jpg

其实唇线笔跟口红的关系就像涂指甲前上层底油,虽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作用却很大,这个步骤会对最后的整体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建议勾勒唇线选择跟口红接近的唇线笔,这样可以让整个唇妆上色更加自然,也更具有轮廓感。

在上口红之前先用唇线笔笔画满整个嘴唇,它会像胶带一样黏住颜色,从而达到口红效果更持久的效果。 唇线笔可以修改嘴唇过厚或过薄的缺陷,还能拯救不对称的唇形,让你的唇部趋于完美,显得更加丰满立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