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口红第一的肯定是阿玛尼 红管最火色号大盘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2 09:34:18

  女神的挚爱,最经久不衰的产品,一定会想到阿玛尼,上至各大秀场红毯,下至日常通勤,都会有阿玛尼的一抹色彩。下面为各位女神整理出阿玛尼红管唇釉最火的9支,看看哪一个色号是你的菜!

u=987218990,1291524664&fm=173&app=25&f=JPEG.jpg

红管唇釉全称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质地丝绒哑光雾面,色彩浓郁,显色度很高,滋润和持久度不错。相比黑管,红管唇釉几乎每个颜色都很日常实用,就算是深色调带来的戏剧张力也是可以通过着装来平衡的。哑光意味着不反光,色调沉着。我更偏爱红管,就为这色调,偶尔有拔干的现象也是可以忍滴。

u=1999162006,2457495663&fm=173&app=25&f=JPEG.jpg

Armani红管200

就是很多人的心肝豆沙宝贝,一锅熬了很久的豆沙,不显白老实说,可是显气质。很难买了现在,买不到也别勉强,世界上好看的唇膏还有很多。好看到窒息的土棕红色,这个颜色其实上唇会偏深一些,搭配深色衣服会非常有气质,不会老气,更不会挑肤色。

u=3277658708,1517012236&fm=173&app=25&f=JPEG.jpg

Armani 400#

很正的正红色,不过我们圈里人都管这个颜色叫吃小孩红,脑补一下白雪公主后妈的造型,涂上气场简直强大,分分钟变身穿Prada女魔头。不想那么有攻击性的话可以涂咬唇,会有种温柔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