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沈梦辰口红什么牌子 太有女神气质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0 09:35:37

  乘风破浪的姐姐沈梦辰口红什么牌子?太有女神气质了,实在是太种草了,想了解一下这个口红的信息。

乘风破浪的姐姐沈梦辰口红什么牌子 太有女神气质了.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沈梦辰浆果色口红是梵蜜琳05号色,不少女生都被这款口红吸引了,颜色真的很有气质,而且显白,可能也有沈梦辰叠涂的原因,所以看上去更魅惑和性感。

乘风破浪的姐姐沈梦辰口红什么牌子 太有女神气质了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十位选手出场时,先要涂口红,在卡片上留下唇印和签名,才能进入化妆间,沈梦辰和金晨是同时到的,当时两个人选口红就选了半天,最后沈梦辰用了-款浆果色口红,本来想换其他的,可时间不够了,索性就用了这款,还是很不错的,金晨在旁边也- -直说很好看。

现在女明星很注重自己的妆容,特别是在选择口红的时候,不仅要跟肤色搭,还要跟衣服搭。从《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里就能看出,每位选手在美妆方面多多少少都了解一些,其中沈梦辰做过美妆博主,这次来参加选秀节目,自然是要美美的,不能出现一丝差池。

乘风破浪的姐姐沈梦辰口红什么牌子 太有女神气质了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沈梦辰口红什么牌子?太有女神气质了,沈梦辰在留唇印环节用的是梵蜜琳05号色的口红,浆果蜜葡色,很有魅惑感,沈梦辰来之前已经涂过其他的口红,大家看到的是叠涂效果,更加令人心神荡漾。

【妆点娱乐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