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雏菊妆”让你颜值加倍 清透妆感靠这款产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3:28:44

  要说最近敲火的妆容就是小雏菊妆啦,不管是某书还是微博,你都能看到各大博主都纷纷出了小雏菊创意妆容。

小雏菊妆.jpg

 要说最近敲火的妆容就是小雏菊妆啦,不管是某书还是微博,你都能看到各大博主都纷纷出了小雏菊创意妆容。

 

  橙色系的配色,看起来元气满满,很有夏天的味道!看完上面博主们画的小雏菊妆,是不是有很多姐妹对这个妆容心动不已。

如果夏天你想要妆感比较清透、遇汗不易脱妆的底妆产品,那我会推荐你毛戈平粉底膏,它还可以帮你伪装皮肤本来就这么好的样子~

因为这款是膏状的质地,所以粘度是高于液体类的底妆产品,会更紧贴于脸部,不易脱妆。

先用指腹蘸取膏体,因为手指本身的温度,可以融化粉膏。然后点涂在脸上,接着用湿润的海绵蛋快速把粉膏“弹”开。

记住!手速一定要快,不然粉膏就干在脸上了,推不均匀了。拍开之后,肌肤有种很高级的柔雾妆感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