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调整你的妆容 让你美成鞠婧祎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9 10:59:36

  最近鞠婧祎的美貌营销是越来越到位了,而且她的妆容也的确超级经验,加上她的五官立体,妥妥的大美人好伐!这么调整你的妆容,小编让你让你美成鞠婧祎。

 美1.jpg

随着大家对美的认知越来越深刻,这两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变美的重点放在氛围的打造上了。氛围是一种整体美感的营造,能够让人忽略一些细节的不完美,变美的效率高且明显。有不少女明星本身的底子不算特别出色,但特别会打造自己的氛围,通过氛围成功晋级为娱乐圈的头部大美女行列,就比如倪妮,那么我们该怎么去营造这种氛围呢?

美2.jpg
浓颜/厚重系长相
假如你属于骨骼粗大、五官浓厚、皮肤偏黑、日常曾经被评价过“土”的硬件类型长相,那么浓烈、力量型的氛围方向会比较适合你。早期的袁姗姗面容敦厚,配合乖巧女生的打扮,经常被吐槽土,后来走了健身路线,厚重感在健身的氛围里转化成了能量感。袁姗姗的路线适合厚重骨骼+小五官的人。
美3.jpg
 
淡颜/清秀系长相
假如是淡颜的清秀型长相,一般有两个选择方向。一是把色调调浓,增加对比度,使得自己有绝代佳人的感觉。IU的皮肤白皙,五官清秀平淡,如果淡妆的话,只是普通的小清新。但如果通过妆容大幅增加颜色的对比度,马上会有大美女的氛围,注意:服装和妆容都要增加颜色的对比。
美4.jpg
淡颜女生一般容易看起来有楚楚可怜的感觉,鞠婧祎是把楚楚可怜氛围修炼到极致的高阶选手。最近鞠婧祎还发明了一种眼妆,眼圈和鼻头都是粉红色,再配上反光度很高的美瞳,制造出了一种眼泪汪汪的气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