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时睫毛卷曲怎么办? 这几招帮你解决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4:31:10

  接的睫毛太长了会引起很多麻烦,比如:睫毛打结、睫毛倒长戳到眼睛、睫毛掉进眼睛等问题,那么,嫁接睫毛时睫毛卷曲怎么办?

e789add7jw1f7daatc5nmj20v90sl0zn.jpg

严重情况需做倒睫手术

而如果是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倒睫,那么这个时候最好是根据医生的要求做倒睫手术。倒睫手术就是把眼睑往外翻一点,上睫毛做完的话效果和双眼皮手术很像,不过偏窄一些。下睫毛到倒睫手术的话,疤痕可能有稍明显。

嫁接睫毛戳到眼睛的原因

很多人种了睫毛后,当时效果很好,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睫毛长着长着就往眼睛里扎,这是与美睫师的操作手法有关系的。一旦操作不当导致睫毛戳到眼睛的倒睫现象,那么眼睛会非常难受,发展到后期,可能还会引起眼睛其他部位产生炎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