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大的千万别错过这双鞋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06 11:16:35

    导读:有这样一群女生,她们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也有着与性别不相符的大脚。

 

  很多大jio妹买鞋十分费劲,我一个41码的朋友每次买球鞋,都只能买男鞋,整整贵了一大半,可以说很心痛了。不过,我想告诉你们,奥黛丽赫本也是40+大脚, 你能说她没气质吗?所以大脚别哭,只要穿对了鞋,你还是精致的小公举。

  

 

  今天就来讲讲,什么样的鞋,显脚小。在说什么样的鞋显脚小之前,先来说说什么样的鞋显脚大。

  尖头鞋❌❌

  尖头鞋把脚尖延伸,本来就不小的脚显得更长了。

  

 

  相对来说,圆头和方头鞋更显脚小。

  

 

  方头的款式,能通过横向延伸的方式显脚短。

  

 

  选脚背交叉绑带的更能缩小脚背面积,显脚小。

  

 

  露趾的方头鞋效果更佳。

  

 

  老爹鞋❌❌

  曾经红极一时的老爹鞋。

  

 

  谁穿谁脚大,让你的jio宛如一艘船。

  

 

  分分钟鞋码翻倍。

  

 

  而这种足弓处凹陷的款,就能显小一些。

  

 

  袜子鞋❌❌

  袜子鞋之所以显脚大,是因为材质服帖,鞋面紧紧贴住了脚背,尤其对于脚背低的人来说,侧面看特显长。

  

 

  同样道理的袜靴,也是让人挺不忍直视的。

  

 

  所以选短靴时,靴口比较松的更显脚小。

  

 

  以上这些令人窒息的鞋型,建议大脚星人就不要斗胆尝试了,我总结出了几种显脚小的鞋子,不妨了解一下。

  买

  拼色鞋

  真不是我打广告,new balance574的鞋型实在是太显脚小了,把我39的脚穿的像36似的,身边每个大脚姐妹都被我安利了个遍。

  

 

  其实这双鞋之所以显脚小,有很多因素,首先鞋头很翘;其次鞋背比较厚,显得脚面坡度小;而且拼色的设计在侧面看把鞋长纵向切割,比纯色鞋子显得短了很多。

  

 

  说到拼色效果,就不得不提起Chanel经典的双色鞋。

  

 

  无论高跟鞋还是渔夫鞋,都用黑色鞋头将鞋子分割成两部分,视觉上缩短了脚长。

  

 

  松糕鞋

  松糕鞋这三个字似乎应该永远的留在那个非主流年代,但她显脚小的功效不应该被忽视,纵向的增高就会让人忽略横向的脚长,学生时代我全靠松糕鞋隐藏大脚。

  

 

  感谢流量担当日日,带火了Puma x Rihanna Fenty Creeper,让松糕鞋再次进入大众视野,时尚弄潮儿已经几乎人手一双。全新版本还额外增加了一层锯齿生胶大底,可以说是很显脚小了。

  

 

  高跟鞋

  大家都知道高跟鞋能显高显腿长,可深藏功与名的她从没宣扬过,自己也很显脚小,而且是鞋跟越高,脚越显小。

  

 

  如果说松糕鞋的增高让脚显得没那么长了,那么高跟鞋就是真实的让脚变短了。只是脚底板倾斜的太严重,走起路来难免会累,当然如果你每天都不用走几步路,那就当我没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